close

問 : 東吳四英將是哪四位?

 

清晨時分,睡眼惺忪,踏入公車

半小時的車程,每天的日常,通勤的勞累

連接著你我的情誼,不是一則訊息一通電話,是心有靈犀

時間老人,拄著拐杖,細細述說著年年歲歲月月點點滴滴

俯仰之間,各奔東西,金烏與玉兔各司其職卻也相知相惜

嗶完卡,下了公車,你知道,我已無法忘捨你了嗎?

七月,剩下十分,不對,盛夏時分(又不好笑ㄇ哈哈哈

在台北,沒回家,考個試,讀些書,耍些廢,參加營隊

少許時候有人可約個,逛逛吃吃喝喝聊聊

要說,有在期待著什麼嗎?有,但早就不期不待

相信的是,眼前的一草一木,渴望的是,夢想的一磚一瓦

這是七月份的!!!

PS.純粹當封面照,無他^^


6/22(四)絲路小聚

with郁斌君華年子法哥仁豪夫婦

 

下午考完最後一科,旋即來到師大男一宿舍地下室

吃著披薩喝著飲料打著三國殺

哦哦哦君華生日快樂,自己生日還自己揪XDD

不過遲到狗還是要噓一下~~~

回家好遠,政大真TMD鄉下地方耶

PS.畫質QQ仁豪技術很差XD

 

6/24(六)系棒送舊OB賽

with地政系棒

 

桃園國體棒球場,艷陽高照,曬曬曬

上場打擊,鳥安,守備,傳歪了...ㄏㄏ

訂便當飲料,確認活動準時進行,各種忙,副隊長ㄎㄎ

學長們來的不多,跟換時間地點也許有關,青埔真的雷

值班打工的國體校隊球員,有夠猛,球速超快打擊直擊全壘打牆

希望學長姐們這天都過得很開心!

晚上

with有為綺麗

家裡小酌小聊~~~


7/2(日)日檢N4考試

with菁妏

 

考場不同,菁妏的在師大分部,我的在台大介宙館,超遠

236到公館再騎著ubike幸好來得及

考完17吃個小飯館兒就回政大補眠休息啦~~~

閱讀,還行,但還是有不少還沒學過的玩意兒

聽力,罩門,前面都很順很OK,但後面有點亂慌了手腳

幸好~~~還是飛了過去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得好好學,接下來一年,我知道,很辛苦

沒有到很宅,很常看動漫日劇聽日文歌,所以說

我應該再更宅一點或許會學更好XDDD


7/4-6(二)-(四)昇陽建設精磚獎營隊

withKD、MORI

 

感謝兩位師兄們找我,讓我有幸參加這個營隊

建商的實務相關知識技巧運用等等

土開設計財務建築開發廣告銷售

特別是在建築這一塊,是平常系上根本接觸不到的領域

一些概念建築工法相關法規,獲益良多

在三天營隊充實的學習後,就是各組回去做個案準備15號上台報告囉~~~

短短十天內要生出一份土開報告真是難如登天,儘管只要做PPT

但對我來說,始終需要先弄出一份WORD的報告形式,也才能來做好PPT

在市場分析這一塊卡了很久,感謝法規方面KD的奮鬥,以及MORI最後的行銷及上台大報告

當然還有國中捧由威廷建築系的HELP,幫忙出圖實在是辛苦了!!!雖然你有地方畫錯啦ㄏㄏ

7/15(六)上台報告

 

最後一組,前面看了來自各校的大肆畢業生OR研究生的PPT

良莠不齊,有些做得相當好!讓人讚嘆不已,不愧是建築系出身

也有的弄得很糟糕,各種錯誤數字出錯概念沒搞懂甚至重點弄錯

輪到我們時,儘管我不是報告者,但站在一旁也是緊張不已,前面坐著的幾位,可是經理級以上的人物阿

MORI真的講得滿好的!避重就輕,截長補短,雖然有些東西沒講到滿可惜的

最後,也很可惜的沒得獎,非常可惜!

我們應該就是第四第五的吧?!

也許有人說應該多認識這些業界的人或其他組的學員

但我還是沒想要social,不知怎地就是沒想去認識

不過,學到許多倒是一大收穫,累得要死也是事實


7/20(四)電影敦克爾克

with淵晨豪

 

管班四劍客?!缺了垃圾昱翔

昨天還一起吃里克的說,就是不來...嘖嘖嘖

國賓影城,松江南京,說好的$230電影票呢?

淵的雷害我們只好買雙人套餐$280多喝一杯飲料跟吃爆米花呢ㄏㄏ

諾蘭執導,品質保證,深刻描繪

喜歡這樣子別出心裁的電影

戰爭的心境都完整呈現,面對恐怖的戰火,每個人各有盤算

雖然一度搞不清楚誰是誰又發生了啥啦XDDD

7/25(二)學樹懶

with昱翔政緯皓恩

 

阿不是說要吃佐世保?!!QQQQQ

乾~雞雞歪歪~好啦好啦麻煩死了還要我密他?

只好先在側門拍張87文青照

金鰭,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

覺得沒說特好吃,店裡的味道也不喜歡,就是一種感覺

不過難得有人陪你吃飯,還是要感恩惜福的?!^^


7/26(三)佐世保掰掰

with蕭鵬佑

IMG_2471.JPG

最後一天營業,充滿回憶的店

三顧蟑螂,嚇我數跳~~~

這個茄子給你,ㄟ豬排跟我的魚換一點吃吃,靠~有蟑螂!

咦~~~嗨你也來吃哦XD,呃...我錢包掉哪裡了?幫我找一下,要不要兩個人分這個披薩呀><

很喜歡佐世保的FU,雖然他讓我遇見了三次蟑螂,但仍不減評價?!

很常跟人分著鮭魚刺身披薩,也很常吃著定食,最後品嚐著他最後一份的牡蠣丼

結束了它在我大學中的回憶紀錄!!!

最讚的鮭魚刺身披薩>///<


7/27(四)房投慶功宴

with辛白安

 

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先幫老哥換錶帶,自己順便換手錶電池,逛著忠孝敦化附近商圈

最後在711等著約定的七點來到

三位正在實習的大學生出現啦啦啦

看著你們的成長我實在是很感動呢?!!!XDDDDD

好吃!!!爽!!!吃得有夠飽喝得有夠多$658

講些屁話聊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其實我現在也想不起來到底講了些啥哈哈哈

最後搭著282回到政大~~~

 

7/31(一)健康ㄟ牙齒

 

回家,苗栗,去看郭牙醫

現場掛號,下午四點再去就好

沒有蛀牙,清一些牙齒ㄟ結石,洗個牙,健康得很><

從小看到大,真的很謝謝醫生!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真心誠意是非對錯

 

你相信嗎?我的回答,曾經

現實總是令人失望,真相總令人悵然

也許能望見高塔,卻也見著高牆

默默上鎖的門扉,緊閉難開的窗牖

於是乎,帶著節杖,前往下一站

爾不願敞開城門,吾亦不願侵門踏戶!

看開點兒,朋友來來去去,留下的也就這些

你情我願,才是正途,我不想你不願,那至少~打個招呼ㄅ

友善世界,有你有我><

 

前陣子,從大陸?中國?內地?歐亞大陸總行吧~回來

江南行,很開心很便宜玩很爽,認識了些有趣的捧由

世大運,真的辦得很棒,但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的不是柯粉

接下來,準備要開學了,球隊課業考試讀書解最後的任務

我想問,之後我可以找誰吃飯呢?一個人吃飯應該還行吧?

 

PS.這五首歌超級讚!!!

AVICII的新歌~~~快聽爛了!!!很有意境很有味道很挑動心弦!!!

通靈術~~~召喚蝸牛~~~

超北七的~我怎麼這麼恥啊一群損友

 

答 : 周瑜,魯肅,呂蒙,陸遜

分別是東吳的前後任四位大都督,也可以說是東吳的大將軍(元帥之類的)

周瑜,助孫策打下江東,赤壁之戰擊敗曹魏

「曲有誤周郎顧」雄姿英發羽扇綸巾,美周郎

魯肅,東吳戰略家,聯劉抗曹的實踐者

單刀赴會,不費一兵一卒拿回荊州三郡

呂蒙,吳下阿蒙,平定山越

濡須口之戰大敗曹軍,白衣渡江襲取荊州活捉關羽

陸遜,夷陵之戰大敗蜀漢

輔佐東吳,社稷之臣,慘被孫權逼死

PS.國中時,我都會在我的桌墊下放一張字條

寫道:「才勝孔明貌比周郎」哈哈哈哈哈謝謝大家

九月要去聽演唱會了~覺得興奮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 夏天 暑假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