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 二戰前法國最自豪的防線是?

 

風飄飄,雨渺渺

陽光流淌入禮堂,祝賀聲不絕於耳

一張張的照片,是未來的回憶

一次次的合照,是曾經的證明

錯過的你我,回想起這天,還剩下甚麼

別離的你我,這一天過後,還會再相見?

只盼著,哪天再遇見,能打聲招呼

六月,畢業季

對我來說,是送別你們

那陣子好多活動、好多約聚、好多回憶

各奔東西各奔前程各自翻開人生的下一章

這四年,很開心我的人生有你/妳

這是六月分的!!!

IMG_1824.jpg


6/1(四)管制慶功宴?!

with良玉牛朱廷重要、琮仁(亂入的XD)

 

樂山,學長才是亂入的(應該沒人會叫我學長吧?!)

勉強算是替四上的管制報告慶功?!純粹是晚餐而已啦

亂聊一些有的沒的,有掛嗎?!阿災忘了

IMG_1596.JPGIMG_1597.JPG

只有偷拍的照片ㄎㄎ

 

6/3(六)呂鳥畢展

with倉鼠大哥、豪門阿賢、畢展呂鳥

 

國父紀念館站,札幌炎神拉麵

加量不加價,麵量特大超飽,雖然吃超慢ㄏㄏ

松菸,人生第一次來,高師大美術畢展---高潮沒有計畫~~~

美術怪客呂摳廷,曠世鉅作RRR

18926535_1364375430304816_824043812_o.jpg

陶冶性靈,涵養身心?!

大開眼界,真的很多很棒的作品!!!

版畫水彩書法國畫黏土電繪設計多媒材等等等

就像是在逛專業美術展一樣,你們很棒!認真

感謝嫂子的蛋糕XDD

旁邊還有其他學校建築系、美術系、設計系的畢展

看到疲乏啦啦啦~~~對於一個只有一點美術基礎的偶來說~~~有點太多了ㄏㄏ

IMG_1649.JPG

IMG_1627.JPG

6/4(日)中友會送舊

with大三大四中友會

 

辦在學校綜院,吃著四川的晚餐,有就不錯了啦?!

看見許久不見,曾經的合作夥伴,中友會的各位好捧由

我不是會核,也不是很想主動攀談,所以...專心吃吃喝喝XDD

大風吹、是非左右跳、比手畫腳

整個就很歡樂哈哈哈~~~4不4我們太搞笑啊?!沒啥感傷的FU

感謝大三替我們辦了這場送舊,辛苦了

 

續攤,一群帶把的QQ妹子呢,好脾氣

難得請客ㄟ我,拋磚後引不出玉耶

聊感情聊秘密,摁摁摁摁摁摁,還有機會再見ㄇ中友會的你我


6/6(二)畢業舞會

with6422唐岱晟(子鈞不知去向?!

 

幫賣了3張票,自己那張沒賣,想說約誰?但到底能約誰?哈哈哈哈哈

抱著吃吃喝喝,以賺回$400門票錢的心態進場

各種爭奇鬥艷,大飽眼福?!商演啦...各種放閃...(笑不出來嗎ㄏㄏㄏ我放梗耶

遇到好多捧由~~~族繁不及備載

表演~~~幫搖樂社歡呼?!五個人有四個我認識ㄎㄎ

艾怡良耶~~~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XDD但她就在我前面3公尺!!!超近~不錯聽

跟各位帥哥美女合照是我的榮幸^^

IMG_1767.JPG

6/7(三)系棒慶功宴

with地政系棒

 

潮肉,一群臭宅,玩弄學弟XDDDDD

有家瑜那桌最棒了,免自己煮~~~超懶只想動嘴耍嘴皮子

還是被嗆嗚呼哀哉,很喜歡跟球隊吃飯的感覺

IMG_1757.JPG

地政系棒邁向四連霸!!!

PS.地政系棒有史以來最老的副隊長,在下我,懇請大家幫地政系棒多多加油呦^^

 

6/9(五)畢典前夕

with Family

 

國父紀念館站,DOZO日式料理居酒屋

上完額外加課的土地行政...快累死

來到這兒~~~帶著爸媽來到哥推薦的餐廳?!(算是我選的啦哈哈哈

還不錯吃,還喝了這2公升?的啤酒條,還有太鼓表演

但真的滿嘈雜的啦哈哈哈~~~不少人酒喝多了聲音特大呢

開心!!!因為不是我付錢(誤ㄏㄏㄏ

IMG_1775.JPGIMG_1777.JPG

題外話,歡送優質房投助教昱至學長~~~這一年真的學到許多THX

IMG_2935.JPG

神曲大推特推~~~

6/10(六)畢業典禮

with親朋好友

 

早十的畢業典禮,和阿寶起立從家裡出門

看見早八場的畢業生已漸漸離場

我們吃著早餐穿著白襯衫爬山來到藝文中心

地政系的牌子吸引目光,以遲到為傳統的我們,果真人數最少XDDDDD

看到不少的同屆人士?!和一些人拍了些照?!

冗長無趣的畢業典禮,早有預料,歐西南友會的鄭同學特別演出增添趣味?!ㄏㄏ

上台拍照,出來後,找到家人~~~

前前後後拍了好幾張呢~~~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不...延畢典禮?!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養育我到大學,甚至願意給我多一年的大學時間!

THX

IMG_1786.JPG

說了聲再見,讓他們先離開了~

跟唐耘桑下山,和友為古宜令在噴水池拍照

和映晴有為在享窩吃午餐,被名佑撞見?!

聊天講八卦各種秘辛討論看法?!

再見!!!

畢業快樂!!!

PS.其他有關畢業的照片明年再放~~~因為我明年才畢業嘛ㄎㄎ


6/11(日)地政11家送舊

with地政溫馨優秀ㄟ11家

 

老爺大飯店,1200?發財樹,中山站

103屆管班優秀的四核心THE FOUR CORE辛小姐盧了那麼久,終於辦成了哈哈

高級自助吧,爽爽吃,不錯吃

看見許多11家的學弟妹都來送舊,深深感動

尤其是最後的頒獎典禮?

THX

IMG_2226.JPG

6/12(一)地政系謝師宴

with地政系師生

 

國賓飯店,穿的普普,沒有領帶沒有西裝外套,被其他人帥度屌打

好吃!!!但沒說吃得很盡興,喝得很暢快

活動太多太雜,雖然有些是必要啦~~~但有利弊有失?!

大概有一半的同屆同學出席?!好幾個不認識呢

但滿多是不熟啦~~~或者說...我們後來沒交集了...

 

很榮幸的給左裕撥穗,和立夫奉瑤士淵合照

幾個男生在後面偷偷玩遊戲喝酒

然後和幾個摯友合照,一樣族繁不及備載

PS.有些照片我還沒傳給你的請見諒><

有時也是會覺得尷尬,明明眼睛都彼此交會了,卻還是沒找對方聊天或拍照

但~~~還是很開心能夠再看到你/妳,至少我們同為102地政系學生!!!

6/23(五)三件事

 

早十,搶票,亞筑搶到票了XDD就說嘛

不過浩軒師弟就QQ了嘖嘖,我應該先幫你們搶的廠廠

one republics我來了!!!

IMG_1992.JPG

住宅租賃座談會,信義學堂,信義房屋

遇見KD跟學弟妹?!還有芳妮!!!!!!

各種大咖在台上講述著~~~收穫滿滿,了解台灣住宅市場現況及未來

IMG_2006.JPG

治裝,with唐政緯立揚

ATT,bershka,pull&bear

「穿搭很怪異,常常同色系,沒有一般大學生該有的服裝」

嗚呼哀哉,這是在謝師宴後的深夜續攤(在製圖二),小的被婊了一番

所以有了這次的CCChing改造大計畫?!後續七月還有友為佩儒的PART2?!

IMG_2011.JPG

真的很想買這件~~~XDD可惜非賣品QQ


大四這一年,真的結束了

和你的緣分,也結束了嗎

 

一聲再見,一生再見

步伐沒有停歇,步出了學店

書本留在校園,等待著來年

照片代表的不是我們的友情,只是你我的回憶

彼此的情誼,時間會見證著

 

這陣子,有點浪,但無傷大雅

小雅詩經卻也都忘光了~~~(不好笑QQ

 

大學四年,經歷許多,但還有"翌年"

想對同屆的說好多好多好多

很慶幸,遇見認識你們

很慶幸,能夠和你們合作共事忙活動沒日沒夜練舞練劇練球

很慶幸,能和你們臨時抱佛腳地去考試宿舍裡各種腦殘耍智障

很慶幸,能和你們一起玩樂嬉笑嘴砲耍腦

很慶幸,在彼此傷心難過時,有你們相伴排解煩悶

很慶幸,儘管意見不合吵架,我們感情變得更好

很慶幸,很幸運,很開心

這四年,謝謝你們!!!

我們還會再見的!!!沒錯吧?!

至少,

我是這麼相信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

 

答 : 馬奇諾防線

1929興建,1940基本完工,由當時法國國防部長馬奇諾主導建造

整個法德邊界都被此防線所隔開,本作為防止德國再次來犯之主要防禦工事

但在二戰卻被德軍迂迴,從比利時的阿登高地偷襲,法國北部頓時淪陷

此防線也就輕易被攻破了~~~也才有隨後的敦克爾克大撤退

其實在一戰時,德軍也是根據「施利芬計畫」借道比利時進攻法國

但沒人料想到的是,這次德國竟然會選擇從崎嶇的阿登山區進攻~~~

 

沒有永遠堅固的城牆,只有你不願面對的壁壘

但...絕不要為了越過高牆,引起戰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四 畢業 再見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