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度的氣溫,70%的溼度,30%的降雨機率

G1這最後面的位置,最便宜的票,最棒的演唱會!!!

 

早八的課錯過了,看到裡邊的同學在考試,也就不進去了?!(我只是旁聽的RRR

湊巧遇到有修課的準研究生?!莫名的聊了起來~~~各種交流嘖嘖嘖XDD

財務日演,很快的過去了,匆匆趕忙回宿舍整理東西準備準備

隱眼,一樣的難戴,半小時ㄏㄏ

3點50綠一,浩軒,北車

嘗鱻,晚餐,買票

IMG_0507.JPG

(87師弟在排隊買票~~~是廢物師兄在拍照才對XD

我對不起浩軒,沒買到他的票,讓他一人搭自由座QQ

北車人真的大爆滿~~~超塞的

IMG_0508.JPG

然後跟學禾菁妏他們先搭車前往桃園,副隊長一人在等下一班的自由座...嘖嘖

不過也被迫請了他飲料補償他?!=..= 

 

先到的三人,繞了一大圈才來到"G1"(左後方)

當初應該買"G2"(右後方),離高鐵機捷比較近呀~~~

然後在入口先自拍了一下XDD

 

PS.我這張自拍超醜~不給看ㄎㄎ~而且還被笑QQ偶紙素想自拍齁

檢查包包水瓶,結果沒想像中嚴格...嘖嘖

晃了下會場內旁邊的攤販~~~摁摁摁~~~

紀念品竟然幾乎全沒了?!!!!太扯~~~聽說中午就都賣完了.......傻眼雖然我也是沒要買啦ㄏㄏㄏ

第二個入口,拿了會發光的手環><,還有一個綠色的手環?!跟上面寫著"LOVE"的別針

好多人RRRRR

IMG_0516.JPGIMG_0521.JPG

IMG_0523.JPG

各種大平台~~~燈光~~~鐵欄杆~~~還有流動廁所XDDDDD

訊號很差,儘管外頭有各家電信業者的訊號車,但人太多還是收不太到訊號

一直CALL給浩軒或密他,有時有訊號有時無聲無息?!

所以我們三個先拍張照片了^^

IMG_0590.JPG

IMG_0515.JPG

FINALLY~~~HE GOT IT~~~讚讚讚

 

6點30,開場嘉賓,Jess Kent 

來自澳洲的英國歌手~~~和一個女鼓手的表演

還行還行,但真的對她沒啥了解不太HIGH的說~~~不過最後一兩首倒是不錯聽啦

加油哦~~~你哥哥在澳洲好嗎???我只記得她一直提到她哥哥XDDDDD

IMG_0525.JPG

(這是這天唯一能看的自拍呦~~~ㄎㄎㄎ

等阿等阿等阿

7點半!!!

一個莫名又有趣的開場影片!!!來了啊!!!登場了!!!

A Head Full Of Dreams 開場~~~完全符合這次演唱會的主題

超興奮的,一開唱我真的情緒激昂,我真的來參加我最喜愛的樂團的演唱會耶!!!

我們四個都超開心的~~~

每一個音符的彈奏,樂音的跳動,歌聲的引領,全場沸騰

吉他貝斯鼓手主唱,超棒DER

IMG_0535.JPGIMG_0544.JPG

隨著歌曲的演唱,手上的手環也開始發光,全場的顏色不停變換

雖然菁妏的手環一度神遊去了不發光QQ但交換過後就又好了哈哈哈

全場揮動著手,一起唱著,一起吶喊

紫色黃色綠色紅色藍色橘色

繽紛的色彩,絢爛迷離,好美哦!!!

真的是讓人沉醉其中,忘卻塵世?!(我好像修飾得太過頭了ㄎㄎ)

 

到了FIX YOU,國高中時最愛的一首歌

我偷偷的哭了,這首歌陪我度過那時的種種有很多的回憶

每當壓力太大時,聽著它;當我意志消沉時,陪伴我;當我猶豫不決時,引領我

YELLOW也是,也是賈伯斯追思演唱會他們有唱的,好感動的說

眼眶的泛淚,不僅只是一時的感動,而是他們是真的存在我的生活中,不只是單純的一首歌而已

再來是The Scientis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這很容易
No one ever said that it would be this hard
沒人說過這居然會這麼難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帶我回到最初吧」

也是一首我很喜愛的歌,很多時候總希望回到過去

挽回一些人事物,做出一些改變,科學家阿科學家

 

 Paradise,MV真的很有趣很推

那隻大象布偶超Q的哈哈哈

塞進行李箱搭飛機,路邊乞討賺旅費,還買單輪車

最後遇到它的團員組成樂團,還去開演唱會XDD

BTW也是少年PI的背景音樂哦哦哦

再來還有像是Adventure Of A Lifetime、Hymn For The Weekend、Viva la Vida

Martin說 :「Let's sing together」

我們很大聲的回他:「OK!!!」哈哈哈雖然他聽不到啦><

跟著他唱,我們也一起合唱,OH~~~OH~~~OH~~~AH~~~AH~~~

有些記得歌詞的也會跟著唱(雖然偶可能唱很難聽啦

PS.希望你們三位沒聽到>///<

 

中間,突然一場暴雨

弄的我們全身溼答答

我又雷了一波......呃...我道歉

想說才30%就跟浩軒菁妏說不用買雨衣啦...ㄏㄏㄎㄎ嗚嗚我跪

幸好學禾有偷偷帶傘?!我們趕忙衝到入口跟外面的攤販買雨衣

4件100,算便宜啦~~~但讓你們淋雨實在很抱歉~~~

雖然也可以說是不一樣的演唱會經驗啦(誤JK

IMG_0568.JPGIMG_0573.JPG

接著,有段時間突然四個人消失了?!!!

原來是換到右邊的一個舞台啦啦啦~~~

來幫貝斯手慶生~~~偶們不是忠實腦粉完全不知道竟然剛好是今天XDD

還唱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開心開心開心

但...怎麼不是在左邊呀~~~這樣就可以再更接近COLDPLAY一點的說

IMG_0556.JPG

最後,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Somebody I can kiss"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對這首的愛就不用再說了~都推了兩個月了~^^

IMG_0564.JPG

沒有安可,沒有甚麼特別的延長,但有著美好的回憶

 

夢想清單真的有進度了!!!

從半年前的搶票,找同好一起來,各種機緣巧合的遇見與約

高鐵上吃著晚餐,拿著沒有瓶蓋的瓶裝水,踮著腳尖聽演唱會

從人群中找縫隙,試圖看見樂團本人,一直揮動雙手,隨音樂左右搖擺

放聲歌唱,毫無顧忌的解放自我,跳著吶喊著

陶醉其中,很愉快!

IMG_0589.JPG

步出會場,把手環還了回去,要環保嘛~~~

踩踏過泥濘的道路,眾人推推擠擠上了機捷,第一次的機捷耶

換了直達車,聊著天,各種聊

終於終於終於~~~回到北車啦!!!

學禾回家,剩我們三人,等菁妏拿回他那在置物櫃的背包

坐上236,最後一排,默默的坐回了政大才怪

雖然腳很酸精神疲累但還是要聊天啊情報交流啊廠廠廠

IMG_0588.JPG

PS.其他影片請搜尋在下的IG哦~~~自己看XD

 

還記得,我說,「我看他們(coldplay)IG有那個寫著『愛』的建築物,應該是有來台北晃吧?!」

結果馬上被打臉,演唱會左邊就是那棟上面寫著『愛』的建築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jpg

和喜歡的人(們),一起做喜歡的事,真的讓人很喜歡!!!

 

「擁抱那些喜歡你愛你讓你開心愉悅的人事物,

遠離那些折磨你使你煩心不開心的人事物。」

 

大概就醬吧~~~還有啥要補充嗎?!

我不是很會表達的人,但我很想表達些什麼。這樣寫的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