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邊界線又稱為甚麼?

 

流水,不能回頭

車輛,不能逆向

離去,不能轉身

一再錯過,卻猶向前,前行而直視前方

遇見的或許是挫折,是失敗,是惆悵

轉角處抑或有希望,有成功,有喜悅

 

雖MISS卻仍會有MATCH,不然你就輕鬆得分啦?!XDDD拍謝不好笑~~~

Mike Perry - Inside the Lines ft. Casso

沉寂一時,焦躁一陣,重頭來過,改變自己,永遠不嫌晚

寒假只剩最後的一星期了

但不是玩耍休閒,而是練球、鞭策自身

上學期期末真的是我大學最累最悲慘的一個期末考

從沒有過如此慘烈的讀書,念的不夠熟甚至沒念完

EVEN!!!明明考試成績一樣,學期分數卻低了別人一截,好啊老師很棒棒...算惹...

12657763_960118190742110_5587481918165102227_o.jpg.

PS.照片沒有任何意義~~~純粹當FB的分享封面圖而已哦ㄏㄏㄏ廠廠廠

喜歡冷冷的天,這才是我愛的冬天,俏皮的冬

就像我問你「有人在家嗎?」「不在哦~~~」總令人會心一笑

寒假和好多摯友約出來~~~很慶幸有你們這群機掰朋友XDD

大四下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不捨同儕們,珍惜最後的時光吧!

來說說1月的事啦~~~


1/25(三)國中團

with87蓉柚子蛆棠雞肥倫智障廷

 

一中碰面,吃著不熟悉的店的丼(ㄉㄢˇ)飯,一中街變好多

旋即旁邊的好樂迪瘋狂KTV~~~蛆跟彥廷晚點才到

跟你們一起唱歌好嗨XDD~~~尤其是彥廷唱的時候夠87ㄏㄏ

然後一起自拍了一坨照片

晚餐隨意逛逛一中街買些路邊攤然後在水利大樓解決

聊了好多東西~尤其是回去後的群組更勁爆哈哈哈

樂浮優!!!

IMG_9923.JPG

IMG_9879.JPG

PS.上圖純屬娛樂請勿模仿哦>///<

01/20(五)絲路團

with仁豪君華法哥年子岫吟

IMG_9807.JPGIMG_9793.JPG

中午,先和年子在建中附近的一家解決午餐,林家乾麵店,好吃又便宜

晃了下植物園,法哥終於來了~然後他竟然沒看過啥皮克斯的影片= =我傻眼

所以我們就很仔細地逛了歷史博物館的皮克斯展,認真推推

很好看,各種圖稿模型等等,看得讓人目不轉睛,還有影片!!!

晚上,本來要吃台電勵進餐廳的火鍋,聽說很好吃><

但想說四點太早去了,就在麥當勞等到快六點才過去

AND,就GG了...「今天客滿囉,不收了」QQQQQQQ

於是和後來才來的捧油們一起在小蒙牛...隔壁的丼飯店解決晚餐...

晃了下師大夜市,發現君華竟然在跟家琳聊天~~~機掰(誤

BTW忘記合照了嘖嘖嘖~~~下次一定要吃到台電勵進!!!

IMG_9814.JPG

01/19(四)一個人的台北行

with蕭鵬佑

 

快中午才甦醒?!

到綜圖晃了一下,發覺,不行,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問了下感覺知道很多私房景點的盈盈正妹?!

決定去"戴勝益"開的"益品書屋"閱讀書物

$100入場,內有冬瓜冰沙、各式茶包、咖啡可供飲用,喝到飽哦~~~

書籍多是精裝書,但沒啥合我胃口的,沒啥小說歷史書QQ

整體而言,還可啦,因為我也沒去過其他類似的店

但不像圖書館不能吵雜,這裡有人會聊天講電話...傻眼

不然氣氛還不錯~吧?!(見仁見智啦~我是去喝飲料的?!誰叫機掰友為宅在宿舍~

IMG_9750.JPG

永康街,麵屋黑平,第一次嘗試沾麵

烏龍麵,份量不少(中碗的),跟一碗特製醬汁,口味有點重,但我很可以><

可惜之前有80元套餐(冰淇淋加雞塊),看網路寫雞塊很好吃~~~

IMG_9751.JPG

那幾天會上台北,純粹拿些衣服東西,順便享受人生度假一下?!

El Mashup Del 2016 | David Rees y Bely Basarte


01/18(三)三個傻瓜

with大哥、蹤影

 

說要約,那就約~~~反正我很閒?!

披薩吃到飽,愛麗絲的派對,中友百貨附近

高中覺得很屌?!可以吃爽爽...現在覺得很不好吃,不推...果然老了口味會變><

逛一中街,喝著最棒的多多茶坊~~~可以說的秘密,好喝

一直偷偷嘲諷一中裡打籃球的裝備哥ㄏㄏ學弟很棒棒哦

買了慢跑鞋,舊的快爆了~~~地政系棒要補償我啦!!!

不過腳小,就是可以買女鞋,爽爽省$?!

16776184_1403312813066146_2132118473_o.jpg

01/17(二)兵役體檢

with各種國中小同學

 

中午到鎮公所搭著專車,到了苗栗市醫院

遇見三四位以前的同學朋友---其實我現在幾乎沒跟啥國小同學聯絡,從升上國中後就沒交集了...

體檢94各種跑關啦~~~抽血驗尿眼科精神科牙科...總共八關吧

拖到快四點才結束...有夠費時費事

重點是!!!我沒扁平足,醫生根本沒仔細看...噓~~~我本來要裝的~~~><

反正不能免役啦...只好報效國家?!


01/13(五)系棒友誼賽VS歷史系棒

with地政系棒

 

卻少了一些隊友,詳見請見IG

簡言之,就是先被打爆,然後大逆轉

但各種問題浮現,是球隊需要盡快改善的RRR

 

01/12(四)CP3重出江湖

with畢旅團(全員到齊嗎!!!87代成沒來)AND藍胖徐賢子明~我應該沒忘記誰吧...

 

期末考最後一天,這天小的沒課~~~爽呵呵早就想這樣炫耀自己先考完試

QAQ但之前被荼毒好幾年了,看別人先放假真的很悲慘...那種痛,我懂

 

午餐,跟資班小眾吃葛莉絲安安,我也是半個資班哦^^

這家店不錯,推推

 

下午,和那些捧由打籃球

IMG_9694.JPG

8+9國高中生,跟妹子打球根本幾乎都在聊天...

MD害我們等那麼久都沒球打,可是...輪加有妹子,輸了

CP3今日狀況不佳,本日數據不願多談?!

被打爆就對了ㄏㄏ但還是有投進少少的幾球啦XDDD

跟徐賢子明同隊,剛好快艇三巨頭Griffin跟小喬丹?!還有保羅我?!

看徐賢亮亮互飆三分真的猛~~~嚇屎人了~~~

久久一次的籃球,咖勳,有你們陪打?!!!!


01/10(二)房投芳妮

with大三童鞋

 

前一天念初日念日會,還有一堆東西要記的房投

日會一樣的簡單,初日就還行,房投真的概念繁雜,題目又多,考驗手速

寫完一個大題後,發現時間花太久,便轉變答法,答得較省略,不然寫不完

計算題不難,會寫,但不知道對不對

最後,看著芳妮的身影,離去...

一句謝謝老師,了解著之後要再遇到好老師可能很難了QAQ

IMG_9681.JPG

PS.老師~~~QAQ

儘管芳妮下學期有開不動產投資(財管系),但跟房投衝堂...嗚呼哀哉

好啦,老師真的很有氣質很票釀又懂很多,我是迷弟

The Chainsmokers - Paris (Lyric)

01/09(一)電繪期末考

with大肆管班四少,及師弟師妹

IMG_9672.JPG

PS.我畫的嘿嘿嘿

很簡單,很有趣,但老師教太少太慢了

只學到皮毛,其他真的只能之後自學了...

一樣不是很喜歡某老師,太那個了~不懂學弟妹怎那麼喜歡他...嘖嘖好吧我們是老人老思維

 

01/08(日)備戰期末考

with帥氣韓星有為

 

沒朋友,就只好,一直找前室友吃吃

你們都畢業後,以後該找誰呢???WHO來告訴我~~~

多果,打卡,脆薯,謝謝仲耀幫加量><


12/31(六)跨年IN台中

with昱翔浩恩政委立揚

 

原本,為了期末考,不想跑那麼遠的...

但想說,學生時期就是要這樣瘋狂一下><不然老了就沒機會了~~~

IMG_9610.JPG

新台中車站真的頗讚~~~尤其是有保留下舊車站~~~太開心了回憶呀

逢甲,公車,好久好遠

昱翔會合,夜市,好擠

帥到分手~~~夠87,昱翔家看電視轉播倒數跨年,很莫名吧XDD

隨後就是瘋狂大富翁,我有請客耶~難得吧?!

林正一率先破產ㄏㄏ,立揚隨後也一個跟上XD

我皓恩昱翔的三強鼎立,本來浩恩窮到快脫褲了,卻一個豪宅過路費大翻身

接著輪到我快掰了,也一個北高兩市的過路費大翻身哈哈哈

最後我也忘了是昱翔還皓恩走到我的台北市就結束了~~~玩到快四點,恐怖的資本主義RRR

 

隔天一中街,逛街,益民一中商圈

QQ,我的回憶,戰豆冰,石鍋拌飯......等等都沒了

皓恩衣服太小最後我接手

總之,是搭火車回北車解決晚餐就結束這回合了

這次跨年,很智障很棒,有我去搞笑耍機掰弄智障?!^_^

IMG_9629.JPG

12/29(四)中友二家送行

with中友二家大肆以上ㄟ老人

IMG_9590.JPG

幫子淳雅文送行,出國交換好好學(ㄨㄢˊ)習(ㄕㄨㄚˇ)呀~~~

串霸吃夜宵聊聊天,各種考試資訊交流八卦交換

ANYWAY掰掰啦QQ六月見~~~兩位


錯過了,也許,哪天會再match到吧~~~這就是籃(ㄩㄢˊ)球(ㄈㄣˋ)呀~~~

 

勿忘初衷,告訴自己,不要被他人的成功所影響

一步一步,挫敗與磨練,經歷過冬天,才會有春天

我還在等系統通知,給我那新手任務呢~~~

 

最後半年,和你們,享受那八分之一吧

最後16個月,要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生命體)吧?!

 

每一顆星星,都是孤寂的

但我深信著,總有一群仰賴他光芒照耀的行星,在他背後關心著他

在遙遠的數億光年外,也有一個跟她一樣孤寂的生命

Martin Garrix & Dua Lipa - Scared To Be Lonely (Official Video)

2/14,是商人改造的日子,單身商機很可怕呀~~~

PS.有人想要情人節禮物嗎???

我有些不錯的玩意兒本來想送卻又送不出去,不知該送誰

歡迎"單身女性" 私訊小的,在下可以在3/14送你情人節禮物哦~~~

然後,只盼望你能隨意送我吃塊巧克力就行了,單身狗要懂得惺惺相惜QQ

反正,就當作我想把東西清掉啦啦啦~~~拜託,想送,放著很佔空間?!

哦~~~你說男的呢?乾我屁事哦ㄏㄏ

 

細塵飛揚,砂土祟動

點點的冷意凝上面容,絲絲寒風浸入肌膚

筋骨肺腑乃至心靈,清澈如冰

紊亂,煩悶,憂愁,凝結成塊

行於街道,迎面而來的,不單是冬天

而是,一封信息,說著:你好,春天

 

答 : 雷德克里夫線

由之前和印度毫無關係的英國律師西里爾·雷德克里夫擔任劃界工作。

1947/8/14,巴基斯坦獨立,隔天8/15,正好是印度教的黑道兇日,印度獨立

隨後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悲劇,大屠殺

印度教、伊斯蘭教、錫克教的衝突激化,一千多萬的宗教難民

當時真的是屍橫遍野,禿鷹就那樣盤旋於天際...

那條邊界,雷德克里夫線,一畫下去...無數的人們,人生從此逆轉

身為印度教徒的巴基斯坦人,為了活下去,必須趕緊逃離"家鄉"來到印度,反之亦然。

上位者就是那麼的黑暗而冷血無知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

講述的理念跟宗教有關聯,但不是貶低它

而是「神愛世人,但不分彼此,是平等的」

看到因那些宗教而有的紛爭真的是很令人痛心!!!

總之,很好看,很值得看!!!

btw六月的約定我會遵守的,雖然你們上篇文的哭臉數才一半,就當作我自己想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假 大四 期末考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