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泰國「吞武里王朝」唯一一位君王是誰?

 

苔癬,濕熱,丘陵

車潮,家長,菜逼八

年年復年年,又能再有幾冬呢?

粉紅色的空氣,始終不見

時光沙漏的聲音,倒是聲聲翳入天聽

一首首的樂曲,說盡人生百態,說不盡的是,我心所思

 

9/3,不少大一來到政大?!

到底,社團聯展時...我會不會又被當成大一呀...

IMG_7917.JPG

聊,在聊,再聊,回聊,續聊,可以不要不再聊嗎?

主動與被動,聊否?我等,你等?聊聊聊,聊勝於無?!

Charlie Puth - We Don't Talk Anymore (feat. Selena Gomez)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tDnEC4zak&list=RDlY2yjAdbvdQ&index=2


8/8(一)父親節快樂

 

這樣的節日,總是得回家慶祝一下啦?!

跟爸媽,說~我的薪水入帳啦啦啦^^

有__K耶~~~好咖勳~~~

說實話,我沒準備甚麼禮物

因為我不知道,註冊費的繳費單送給老爸,這樣的玩意兒能算禮物嗎XDDDDD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到學校寄信說8/8可以開始繳費了~就想說來開開玩笑哈哈哈

 

後來聽爸媽說,才知道...

原來,前兩天,我哥有請他們吃大餐...我好爛哦><

話說這種節日,我以前好像也常亂搞,亂送東西

或者~幫爸媽買東西,買回來後,把那東西當作禮物?!ㄏㄏ自己根本沒付錢

也許,哪天,我會認真以對這些節日~我們始終是該長大的~

那樣的日子,終究是該來的~但也別拋棄曾經的自己~

父親節快樂啦!我的胖爸爸XDD


8/9(二)七夕

with no one

 

下班後,庸庸碌碌地回政大吃個羹大王,再抓些寶

果然開放的前幾天,人潮洶湧,嘖嘖~~~稱奇~~~

IMG_7879.JPG

七夕,對我來說,依舊是個傳說故事的節日

我不是牛郎,也沒遇過織女,倒是這天的月兒彎彎,滿美的

沒人和我說七夕快樂,我似乎有跟人說七夕快樂~但好像是在別人傷口上灑鹽XD

IMG_7892.JPG

好啦快樂快樂,大家天天快樂~~~


寶可夢8/6,台灣開放!

IMG_7886.PNG

IMG_7922.PNG

到現在,快一個月(我22等囉^^)

這期間,媒體不斷的渲染,危言聳聽

這也是為甚麼,我很討厭新聞媒體的原因~尤其是台灣的

一樣的東西,可以講五六天,難道國際新聞都沒啥好報的嗎?

真希望,新聞系的捧油們以後進職場可以改變這種亂象~靠你們了QAQ

 

雖說北投公園,那恐怖景象,真的嚇屎人~~~

在台北實習,也確實是不少人在玩啦~有時候真的覺得~台灣人是都被綁架了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個遊戲嘛~但是個結合VR的有趣遊戲,也讓人回味神奇寶貝那時候的熱血愉快回憶

也讓不少宅宅走出房門運動抓寶,有利有弊啦~

 

跟87朋友出去抓寶,用雷達找稀有神奇寶貝

查IV,查攻略,互相炫耀比較~~~><

佔道館,改名字,互報消息

真的是趣味滿盈~雖然我也只有梗鬼能炫耀啦~~~^^我愛他XDDDDD超帥超Q

IMG_7898.JPG

現在,倒是有點小退燒,我也沒啥再抓啦~有更多事擺在前頭得先完成!!!

小時候的卡通,讓人欲罷不能的OP,曾經的電玩

神奇寶貝呀~~~~~~


8/14(日)爬指南山

with神奇寶貝訓練家CCChing03

 

耍宅嗎?不要,難得的假日耶~我又不是ㄈㄓ

打球嗎?沒人...已哭~~~

電影嗎?假日人多又沒朋友QQ懶得離開政大哈哈哈

 

爬山囉~~~下午五點出發

從外宿的地方,走到實小那邊,沿著石砌步道爬了上去

費盡一番周折,一公里步道,蚊蟲叮咬,汗流浹背,斜陽沒入西山

如此勝景,欣慰欣慰?!ㄎㄎ

IMG_7901.JPG

IMG_7911.JPG

望著,台北的夕陽,沉沉的看著她,坐了20分鐘吧~~~

下山後,來到政大實小附近,那天空真的美的令人發麻~~~可惜沒能拍下最美的那景色~~~

 

PS.我是不是很怪呀XDDDDDD

哪有人一個人自己去爬指南山~~~反正就是一個衝動,想要去,一種fu來了?!


8/15(一)政大理髮部

with理髮部歐巴桑?!

IMG_8004.JPG

剪頭毛囉~~~

第一次來到理髮部,詢問了友為的經驗談~

摁摁~要說清楚,不要剪太短阿~不然會短到很讓人崩潰?!

結果...剪完,好像,還,不錯XDD

但,回去才發現,留太長啦QQ

只好自己拿起剪刀修修剪剪,隨便剪,真是不能見人呀><

 

還行啦,反正也才$110

那歐巴桑人也不錯,而且好像很在意外面風評的樣子~真的不差啦哈哈哈

但就是...真的要講清楚,說明白,或者拍下你想剪的樣子哦~~~


8/21(日)採龍眼

IMG_7955.JPG

雲林老家後院的兩棵龍眼樹

又甜又好吃美味無比><

有機栽培,真的是"有雞"XDDDDD

那兩棵樹就在雞圈裡~所以都有雞屎當肥料ㄏㄏ


8/27(六)實習結束

 

該來的,始終還是會來的

假日,又是個沒事的日子

聽著婆婆媽媽間的話題,幫訂個午餐便當

下午,眼見時針緩緩移動,到五時,童sir要離開了

我鼓起勇氣問他「能不能跟我來個紀念的自拍合照呢><」

「賣啦,不要啦,我今天頭髮那麼醜~~~」

QQ就這樣被他推推託託地打槍了~幸好~我有偷偷拍到他上班的照片XD

 

也和兩個代銷阿桑拍了照,和警衛大哥合了照

在這裡,發生很多趣事,也了解不少業界情況

很慶幸有你們帶著我學習,見習,這兩個月很充實開心

PS.除了每天來回要兩小時很累啦~XD

真的掰了~再見~

 

PS.之後會爆掛~~~講些實習的內幕秘辛之類的~其實也沒很黑暗啦ㄎㄎ

密碼很簡單~老樣子~我生日XDD(四碼OK?!)

 

話說,我竟然沒去士林官邸晃過?!!!!這太羞恥啦~都在台北待三年了~改天去參觀參觀><


8/29(一)中友烤肉

with昱翔、東東、浩仁、伯彥、平平、世桓、遠哲、語軒

 

被說是去湊人數分$$的...乾~~~~工三小~~~ㄏㄏ...ㄟ不是真的是當分母的吧XD

 

其實那天晚上,不知怎地,心情煩悶,只是一直已讀群組訊息~

似乎在等著人叫我過去,一個很不想出門的港節~

打開"鋼琴塊"來玩,很久沒有聽到卡農這首歌了~心情似乎好了點

恰巧,昱翔叫我記得買飲料去喝,好吧~我還是出門啦~

 

沒搭公車,而是走路去恆光橋,ㄟ,我真的是怪人

還是,我在期待著什麼嗎?阿災

 

後來昱翔等不下去,騎著機車到水岸電梯載我過去~

被嗆說去收割的XDDD「哇靠~都不用生火買材料,直接來吃肉哦?!」

ㄏㄏㄏ

聊天打屁講八卦AND被狂嗆~和嗆人?!

有好多事,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我真的是會邊?!QAQ

好啦~~~THX~YOU~很開心~吃好爽哈哈哈

拜託~~~不要不載我回去啦~感恩浩仁讚嘆浩仁~^^

IMG_8005.JPG

Martin Garrix & Bebe Rexha - In The Name Of Love (Official Aud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Gfss2vsZg&list=RDdc-nyGo0aC8&index=14


9/2、3(五、六)系棒暑訓

 

牛軋唐元年,七人暑訓

真是...悽悽慘慘戚戚,或許是因為我們校隊有不少人吧QAQ

MD鄭原還翹練~說好的練兩天呢???

 

內野只有我、志軒、牛跟貞翔,狂接球阿~~~

但也接滿爽的~雖然還是漏了幾顆,傳爆幾顆啦...

最後練跑壘~教滑壘~

這個...怎麼大家還是不太會滑阿...都大三大四了耶~~~

滑壘真的很帥很爽~小的示範了一下給大家看~牛清楚地講解~似乎略有成效?!

 

第二天多了個經濟系的~還有把拔~

場地似乎有人外借了,在外野草地先練一會兒

辰尉教了些短打技巧,頗有收穫,話說一直餵球真的會累~偶素可憐的餵球投手><

 

今天接傳球狀況有變好,打擊似乎...也打得比較遠了!!!至少跟三下那慘不忍睹的極短槍比,進化成短槍啦~

竟然出太陽了...沒帶防曬,臉脖子都紅了~~~

雖說只能來練兩天,但也是全身痠痛~

禮拜五練完球,我還跑去跟政緯皓恩打籃球~~~

地政CP3打敗政緯耶ㄏㄏ,雖然被皓恩一個羞辱...

 

加油啦~師弟們~要開季囉~


9/3(六)交換生三人小約會

with仁豪狗狗、翊廷87

 

練球到中午,腳都要斷了~~~

本來想宅在宿舍休息,突然一個訊息跳出?!

「要不要出來吃飯,有我跟法哥」

說要約西門町,我想說,我政大耶~約近一點啦~

「那北車呢」「靠邀,那乾脆西門算了,也才差一站...垃圾~~~」

 

就這樣,疲累身軀,搭著公交?!來到西門町,我最遠我竟然還第一個到...傻眼...

胡椒廚房,普普通通,找錢還少找...damn...雖,我這麼相信你耶~

聊了下近況,暑假在做啥,兩個廢物在耍廢?!XDDD

聊了些未來,還有之前一起在人大其他人,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明純小我們一屆...呃...ㄏㄏ

雖然,言談中,我廢話還是不少啦哈哈哈~然後又是吃最慢的~

IMG_8020.JPG

喝了瓷禧茶坊,味道淡,普普...拍謝,我不想喝連鎖飲料齁想嘗試一下其他家><

看著聽著在街道上,彈奏表演的豎琴,那幾位演奏者真的很有氣質又漂亮

就在他們前面,我們三人聽了約40分鐘吧~邊聽邊聊天邊喝飲料

離去前,給了他們小費(或說樂捐?!)那個女生的笑容真的好甜哦~~~我給7元^^

話說,過程中,一度有播著佛教音樂宣傳奇怪理想的幾位信徒經過,兩者滿衝突好笑的XD

IMG_8018.JPG

散了散了散了~~~開學後約吧~~~


行前大會師

九個人兩次的行前討論,都約在公館

詳細就不多說啦~只能說母豬母豬夜裡哭哭~

明天出發~好期待~

留下一個最狂的青春吧~

 

肩頸痠痛,好多天了,本以為快好了

今天起床卻又更痛,希望不會影響到出去玩...QQ老天保佑rrr

回來我會好好休息,乖乖去看醫生的


有很多事,我真的是都最近才知道

沒想到他跟她如何~他跟她又怎樣了~

 

我還是再選了一次那門課,一門我已經三年都沒選到的大學課程

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難選到的一門課

真不知其他人怎麼選到的~~~

希望這次,能夠選到呀~真的好想上那門課><

緣分呀~~~到底有沒有緣呢~~~

 

之後來說說為啥要寫網誌好了

還有大陸交換的一些遊記and暑假的實習

 

要開學了,書還有好多沒念

加油啊~阿靖~回來後要好好認真學習呀~

 

畢旅,希望不會花到NO MONEY~~~實習賺的可不能一下就灰飛煙滅呀~~~

Galantis - No Money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Vz4nRmxn4

 

也許,感覺對了,一切就都順了

也許,時候到了,一切就免煩憂了

也許,或許,可能嗎?!

我真的是,一下傻逼,一下聰敏,一到夜晚或聽音樂,就完全是不一樣的人了~

連我自己都對自己很好奇~

 

好久,沒彈琴,沒畫圖了

 

答: 鄭信(又名鄭昭),祖籍潮州,中泰混血兒

原為泰國大城王朝的一位部將,後因緬甸貢榜王朝入侵,使大城王朝滅亡

而鄭信率領軍隊,成功驅逐緬甸軍隊,並統一泰國,建立了吞武里王朝

也是泰國「五大帝」之一,但晚年遭政變,被拉瑪一世處斬...也就是現今的卻克里王朝(曼谷王朝,泰國以首都位置來稱呼一個王朝)

謠傳.....................

鄭信,在死前,曾詛咒說卻克里王朝「九世而亡」,而現在泰國國王蒲美蓬,正是拉瑪九世rrrrrrr

另外,鄭信的泰文羅馬拼音是Taksin,而之前紅衫軍鬧得轟轟烈烈的,前任總理塔克辛,也是Taksin

加上塔克辛也有華裔血統,所以泰國多數人都認為,卻克里要亡啦啦啦

塔克辛的支持者也才會這麼多~~~嘖嘖~~~

PS.讓我來好好探訪當地風俗民情?!

 

這真的要笑死啦~~~讓我這西洋流行樂迷,驚艷不已?!!!!XDDDDDDDD

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 Super Lousy Cover So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st5m5cc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 鬼門關 選課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