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在什麼事件後,使拿破崙成功奪取法國政權?

 

琴音飛舞,黑白鍵跳動

輕快的桑塔露琪亞,娓娓道來的卡農

訴說著不為人知的傳說

餘音繞樑,迴盪心靈

打開深埋內心的情緒

放聲,大哭

IMG_8079.JPG

 

Alan Walker - Sing Me To Slee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2khp_npdE&index=12&list=RD5JxgDJvqGmM

如果,能更感性一點,或許,人生會不一樣~

理性,令人孤獨,令人哀愁,如果...那時的我不是理性而是感性呢?

tailand_9665.jpg

意義不明~純粹表達我super cool?!XDD

 

自畢旅回來後,想了很多

每天吧!都在想著,思索著

(人生的未來,課業,選不到的那門課)

究竟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處女座的個性,就是一步步,按部就班地照計畫走

但...或許,是時候照感覺走?少點理性,多點感性


9/12,一早,八點抵達桃園機場

拿好行李,搭上預定好的廂型車

可惜沒在最後拍下一張全體的合照,慢了一步

 

回到政大,睡眼惺忪走回秀明小窩

想倒頭就睡,但還得先沖個澡~洗個衣服~

最後只睡了一小時吧~

竟然莫名跟著昱翔淵晨豪去旁聽穎慧的大量估價

真的...好無聊的感覺~雖然我明年應該會修啦~

IMG_8821.JPG

兩點,到GIS教室,見到了睽違多時的士淵TEACHER><

感恩師兄讚嘆老師,給加簽~貞黑琵


9/13

11點的日文會話,老師真棒~從五十音開始教~

教發音,然後跟旁邊的同學一起練習,聽對方發音準不準

跟我練習的,同是大肆,BUT卻是早已修過兩年日文的高手...

她好像一次補會話一跟二的樣子~猛猛猛

隔週也恰巧跟她一起練習~但之後老是會分組~是會那麼巧又同組練習嗎?!

 

房投,大肆這年有好多課要跟大三一起修~除了估價跟下學期的管制外

但,我還是偶爾會旁聽一下估價啦~其實對估價小有興趣

分組,在我苦苦哀求?!以凌厲攻勢低聲下氣之後?!(誤

終於和承叡佩尼哲安一組~要罩師兄偶哦^^XDDDDD

IMG_8849.JPG

晚上,初日

想不到,還是有地政系的~早上會話好像有大二地政系的~但偶不認識

地政系好噁心哦~修什麼課都會遇到~ㄎㄎ

IMG_8850.JPG

下課後,去忙代售賣書ㄟ事務,闖入莊外?!

跟淵拿書,跑去友為跟喵喵ㄟ房間

友為超八卦,連這種黑暗的掛都知道...

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嘖嘖

然後又在那邊靠杯來靠杯去~講屁話

最後一起做了大二也曾經做過的癡漢行為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廢物學長~~~超好笑好玩的說


9/15,中秋節

早八起床,不是上課,是去北車換車票

因為高鐵也改搭到苗栗站,好跟阿爸會合

跟老哥一起回去~~~

 

然後去靜宜接了Lisa,又到南投服務站吃午餐~

人真的有夠多~~~

總算是回到雲林老家了~~~

 

中秋連假的這四天就是慵懶的四天啦XDD

整天耍廢耍宅~頂多背一下五十音而爾~

下次回去跟阿嬤說日文^^

港節阿嬤就很開心我們去學日文~雖然她講了幾句我都聽不懂啦...QQ

以後就會聽懂了~><

 

晚上時不時就會被叫去喝酒聊天~嘖嘖

聊些出社會要注意啥呀~一些長輩的故事之類的~

當然,也沒喝到醉啦...才喝一點點~不會有畢旅那種87影片...

話說~那幾天還感冒著~都是廢物Ricky傳染給我的...

好像9個人有5、6個都中標吧...這病毒也太強...


總之,開學前兩周

就是聽老師講課程大綱呀~評分標準呀~點不點名考不考試做不做報告啦~

另外一個戰場就是!!!買賣課本啦!!!一個二手課本價錢大比拚~~~

身為二手版專業賣家的小弟敝人我~~~當然是不會缺席啦~~~

偶速批發商XDDDD這陣子狂洗版~瘋狂代售~

貨源都是我前室友啦~也就那一兩位~

IMG_8832.JPG

反正...平常也沒人會密我...QAQ

倒不如幫賣東西當作平時的舒壓娛樂還能賺點小外快呢><

其實說抽成,每次也才賺個10塊~20塊~根本連仲介的5%都不到哩~~~

最近這陣子算一算總共也沒賺超過100~拜偷~我人超好~

但有時PO文還可以順便嗆我那87前室友也是滿爽的ㄎㄎ

01.jpg

代售小秘訣:

首先,我都會先問賣家的底線,底價

然後,在二手版PO文時,會拉高個50-100,幫他也幫我多賺一點~

因為也會留空間給買家殺價,所以一來一往下

買家覺得,好爽哦~有殺價到~賣家覺得,爽哦~多賺幾十塊~

自然也就造就了市場平衡~~~

 

但!!!就是會遇到貪得無厭的人~~~

有些人就是硬要殺價,之前賣一個手機開價4800,結果...那買家直接跟我開價3500

哇靠~~~~~

你TM好機掰~~~歡迎殺價也不是這樣殺呀~這裡是台灣耶~垃圾台灣人~(純粹罵那個人)

弄甚麼幫家人慶生苦肉計~還要求我說要直接跟賣家談?!

再加上~說啥我再放下去也賣不出去也不好辦~ㄟ先生~有人這樣講話的嗎~

看到那文字,真的是有夠不爽~不過最後還是4200賣他啦~直接底價賣他...QAQ

 

另外,就是跟認識的作生意,總是有點小尷尬~

不是很想賺朋友的錢~也不太敢跟朋友殺價~尤其對方還是妹子的話><

以上大概簡述~以後有空再來個完整心得吧~


9/24,東風六俠聚(缺一)

with人豪、裕斌、均華、億廷(懶得選字~世豪去當兵了~

 

終於約出來啦~~~

許久不見~雖然IG有發過~

IMG_8879.JPG

約在小巨蛋站一號出口,我87

遵照google map,在前一站南京復興就下車走路過去

結果多走了快十分鐘吧ㄏㄏ

垃圾google?!沒啦~我智障~><

 

吃麻辣香鍋~~~~~~~

懷念一下大陸的辣味~四川料理

為了要多辣在那邊猶豫不決XDD最後點了一個中辣一個小辣

料滿多的~吃飽飽~但其實沒有很辣啦~跟大陸比起來

而且似乎也沒那麼道地~雖然還是不錯吃

但,認真,還是大陸的好吃~~~這邊的太台式了~~~

倒是老闆娘跟我們很聊得來~說一般的年輕人都不會聊我們在聊的話題

我們也就聊一些交換的事敘敘舊,講些時事看法想法,聊以後要再去那裡旅遊

東南亞?!印度?!滇貴華南?!

PS.一般年輕人好像都是說要看啥電影逛啥街~聊很平淡無奇講屁話吧~ㄏㄏ

IMG_8878.JPG

還沒結束呀~後來又走去忠孝敦化,找了個飲料店進去點飲料聊天

哦~~~我點了多多汽水~超恥的哈哈哈哈哈哈

仁豪故事真多~從輔大心理事件到大陸的推銷小妹~

天南地北~聊天說地~

最後拍了張照來打網誌啦~甘溫乾溫~下次再約啦!!!

IMG_8882.JPG

PS.市府站的落日餘暉~

 

Marshmello - Alone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ZHF5UqnU4&list=RDRnBT9uUYb1w&index=14

沒啥歌詞~~~我很喜歡的電音~~~MV也寓意深遠~~~

聽電音聽到哭是很怪的一件事嗎?!


9/25,電影《屍速列車》(有小雷)

with岱晟、唐、溫蒂

 

決定看八點的

又吃一次赤神日式料理~反正就炸豬排店啦

聊聊天,溫蒂的小故事,來了些打賭~究竟會如何抉擇呢

講了些八卦~一個大家都知道就你們幾個不知道~

終於終於~~~要開演啦~~~

超期待的!!!雖然YOUTUBE早就有了~但我還是想來電影院看~比較爽呀~

 

劇情高潮迭起,也總是有個殭屍混進車上,才引起這班車的恐慌~

對於人性的深刻描寫是以往殭屍片少見的

每個角色每個故事,有好人有人渣

總是有犧牲自我的人,也總有為求活命拋下同伴的人

把人性真真實實的描繪出來~

最後那說要開槍射殺在隧道中的兩人~真的是讓人瀕臨絕望

還以為真的要就降哀傷的結束了~殊不知那首歌QAQ

都快哭出來了~每次想哭的時候,就有殭屍...嘖嘖哭不出來啦

不管如何~~~大推特推~~~超好看!!!

87岱晟,在那邊怕~~~不過把他對"你的名字"的感動洗掉~好爽哦ㄏㄏ


9/27、28,肥莓機颱風假

with梅姬姑娘~~~>///<

 

這風雨真的有夠大,在台北讀書第一次遇到這麼強的颱風

超怕窗戶玻璃爆掉~而且我的床就在旁邊~

然後房間還漏水...滴到綺麗的床上...幸好只有一點點

前一晚從忙去面交然後買糧食~再跟程皓綺麗訂晚餐披薩吃~

禮拜二整天吃泡麵或零食飲料

星期三,孔子誕辰紀念日?!!!!教師節啦~~~爽放颱風假

PS.應該是因為勞工放假教師沒放假爭議吧~所以乾脆宣布颱風假

根本賺到~曉風無雨~倒是街道杯盤狼藉?!

好多樹都倒了,好多招牌都掉了~慘慘慘

IMG_8894.JPG

IMG_8897.JPG

原本演習的金梅考試也跟著延到下周了~~~雖然我前一天背完單字啦

但...颱風假真的不用少付輔系錢嗎><偶沒上到課耶~~~我一定又被說摳了~QQ

 

教師節晚上去打籃球~~~

with昱翔淵浩恩跟應數的兩位夥伴

地政CP3的精采表現實在是有目共睹呀~我就不多說了~IG說完了~

懶得再捧一次自己~助攻失誤比多讚呀1/0~還有6、7個籃板耶~

真的是我大學籃球打最好的一次了~~~XDD

之前狂被嗆~現在總有新生盃先發程度吧?!呃..........

IMG_8906.JPG


9/29,早七練棒球

 

累累累,這可能是地政系棒十年來的創舉吧...

沒辦法...誰叫一堆課都改到禮拜五來上...還必修

沒想到竟然有外交財管心理歷史在練球~這時段也太熱門

也使得我們只能在外野練球~~~

PS.蔡震腳快快好呀~~~QAQ

 

中午臨時被牛牛叫去當壘審...QQ

本來想回家洗澡睡覺的~

企管對應數~沒想到企管在學長畢業以及日本人回國後,實力大減

感覺是要重建了...

PS.地政系是不是也要重建啦...QAQ都快沒學弟~~~無言RRR

到底~~~學弟都去哪鬼混啦~~~噓~~~

另外,也沒想到應數感覺還不錯,投手還是系籃的

前一天一起打籃球的Jimmy,對,我不知道他本名XD


9/30,政大盃預賽,地政VS統計

 

PS.以下節錄自IG,我懶得打新的了XDDDDD

大四的第一場比賽,先發第二棒游擊手

還滿訝異喵喵沒來的,原來是宿營呀~

 

照慣例,一旦知道要比賽了要上場了,就會緊張

不過,就是有種今天很不一樣的感覺~~~

地政對統計,預賽

 

守備上只有一次守備機會,雖說紀錄上似乎是安打,但算隱形失誤吧

畢竟我沒有全力衝刺去接那飛球~

PS.其實今天右手很痠痛...傳球都傳不好...

打擊上,倒是運氣不錯,前兩次也都有打到點,雖然都沒完全出力啦~最後那隻就賽到啦啦啦XDD

也許那球速跟我很合吧...but 我又是出棒慢了才會都飛到右外野...這個就...ㄏㄏ了

總結:打擊3/3 三支都一安,4SB,三得分

猛打賞耶><

雖然還是被酸啦~~~3>1啦垃圾友為~~~再遲到啊

 

也許被酸二遊兩個很廢,但我們也只能拿出實績堵住人家的嘴

(被酸也不是不好~也是一種進步的動力)

話說...喵喵回來後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想繼續享受跟你們一起打球的最後一年!

 

當前生涯成績 : 

打擊率0.556(5-9),上壘率0.615(8-13),守備率0.833(5-6)

8盜壘,6打點,9得分~~~~~今日大進補?!


剪髮

with友為、阿寶

 

忘了哪天了,一起在游泳館重訓完後便去剪髮了~

我跟友為,就真的又在理髮部剪髮~~~

真的不差齁~~~剪完跟我以前的髮型差不多

洗加剪只要150!!!超划算~~~

阿寶沒頭髮可以剪XD所以在旁邊等偶們

 

眼睛

前陣子,從上禮拜天吧~

不知為何,右眼一直有異物感~

本以為沖沖水、流流淚就會好

誰知道那怪異感一直持續到禮拜四

在想是不是得了什麼眼疾......

因為不可能是隱眼沒拿下來,那眼睛早爛了~

也不是眼角膜剝落破皮~那也會超痛~

難道真是眼睛過度疲勞?!嗎

 

但~就在星期四下午想去看醫生前~

竟然又沒那感覺了!!!真特麼奇怪~~~

總之,好了就好了啦~~~


Secret

人總有一些,不想說,也不能說的秘密

卻也有不想讓它是祕密的秘密

特別的日子,就是後來發照片打卡的那個日子~我87還記錯日子

為甚麼特別~那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斑黃的日記,灰塵儼然在保護著它,封存著她

翻開,才知道...

一筆一劃一撇一捺,都是你

錯過了你,才發現,是喜歡著你

只是,人生永遠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只想,再親耳聽到你一聲「再見!」

跨界失控

 

Ellie Goulding - Still Falling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P_OwVSFpk

 

累了,倦了,疲了

不用再迎合他人了,不該再顧慮他人是怎麼看我了

反正那畢旅的直播,我也懶得刪了,本來也就沒啥形象好顧的~

讚數多少,也不用再關注了~可以恣意發想發的文~分享喜歡的東西~

反正,「我好笑的時候又沒人會喜歡我?!」

這一句,畢旅說過的話,真的是有夠黑暗~

「可是,至少你要喜歡你自己呀?!」以愛之名,IN THE NAME OF LOVE

PS.我還是會正向思考啦!!!只是,有時候會想宣洩一些壓力、情緒~~~在網誌裡

 

答: 霧月政變,1799

在義大利戰役中,取得勝利後~拿破崙威望日昇

隨後在埃及遠征初期也有豐碩戰果,雖然後來海軍被殲滅~

但仍舊在歐洲反法聯盟形成之際,連同西埃士發動霧月政變

並成為第一執政,從此開啟法國的拿破崙時代~~~

IMG_8902.JPG

Passenger | Beautiful Birds (feat. Birdy) (Official Album Aud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qHV1NYOZw

有些時候,身為摯友,當下唯一能做的就是傾聽

Passenger(吟遊詩人),這位英國歌手,據說明年要來台開演唱會啦~

好歌推推推~~~唱入人心呀~~~

arrow
arrow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