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赤壁之戰吳蜀聯軍是在何人的統領下取勝?

 

3/21中友會運~~~

這次不寫詩啦~~~我江郎才盡?!

林昱翔,MY PARTNER

我們倆一起負責,雖說如此,但我覺得還是他出最多力~

但,大成功!!!

應該吧~~~至少我們倆覺得還不錯XD

 

陰天,從早便是如此

真的很擔心會下雨...

因為轉接頭找不著,所以DELAY了一下

一個無厘頭的開場,超腦殘~~~

揭開了會運的序幕~~~

三對三籃球,一樣是我倆主持

昱翔一整個有夠ㄎㄅ

我無法呀~~~只能偶爾放個小梗~~~

洛杉磯、球評、粉絲十萬、讚數收回~~~還有好多~~~

 

趣味競賽,蠟筆畫臉

躲避球,竟然是我一個人主持,超不知所措的~~~

昱翔垃圾~~~

 

午餐,早餐冷掉的蛋餅跟豆漿,不知道三三早餐到底在哪

感謝所有幫買早、午餐的中友好捧由~~~

也要謝謝所有來幫忙的大二跟老人們!!!

11081208_430158120479181_4236067260175526_n  

(跳跳虎呢?!ㄏㄏ

 

下午,細雨綿綿

換到了下面的風雨球場

打排球!!!

不知怎的,覺得排球好好玩!!!

真的,好久沒打排球了!

看大家打的都很開心~~~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好像不用找裁判來,自己判開心足矣~

立昇雷雷der二家輸了XD

大三魔王超搞笑,一整個好白ㄘㄏㄏ

還有腦殘的跳跳虎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趣味競賽,讓大家狂喝紅茶~~~

解決了飲料喝不完的問題XDDDDDD

龍角的紅茶耶!!!應該不錯喝吧哈哈

感謝正隆的協助啦~雖然出了點問題@@

 

頒獎,結業典禮?!

放了好幾首大陸神曲ㄏㄏ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XDDDDD

送出了"幸福紅茶冰"的集點卡、"地政系紀念明信片"

哈哈還有其他超不推的東西~

其實,我們想送的禮物是,最棒的,會運回憶!!!

 

最後,和留下來的幾個人一起打排,超好玩~~~

拖著系辦借來的大黑走下山...

這一次的會運,就這麼...在灰濛濛

卻又帶著"愉快"而疲憊的身心,結束了!!!

 

仍然不認識許多人...還有機會否?

 

六個人,晚上隨即去吃肉吃到飽!!!

11069815_807111859338225_7996199055692041607_n  

(我這張不錯看耶~ㄏㄏ

超累,超餓

雖然有人狂放閃,但習慣啦~

不知怎地,我盤子上的肉總吃不完

不知為何,我們竟然會跟烤肉聊天

該入學啦,唉呀~不乖耶來主任這邊,終於畢業啦,哦不~看樣子要再教育呀

來爸爸這兒~,要跟大家熟一點哦~~~

覺得我們有病XD

生蠔,吃了真的會生猛嗎?!XD

吃好爽,走得有點遠

終於可以睡了,前一天只睡兩小時

果然大學生最喜歡把東西都拖到前一天才完成.....


 

最近幾次練球

守備一直都很差,球接到了,總傳不準

丟球的姿勢還是沒調好

快比賽了,快沒時間了

 

打擊倒是有找到一點感覺

雖然不多,但有幾球終於有推到球的爽感啦~~~^ ^

 

新手套,五個月,我終於開始養他啦ㄏㄏ

他盼了我好久,我怎可以辜負他呢?!

啪啪啪,球進手套的聲音真好聽~~~

 

左投姿勢被兆哥說比右投好

我有練左投的潛力?!

還是我右投太爛...哈哈

左投就偶爾練練吧,我自己也很清楚左手丟,比較順,比較有力

搞不好哪天,我真的練到可以當左投?!拭目以待吧XD

但,還是習慣用右手,也比較準~~~

地政系棒加油!!!


3/25管理學

分工出了點問題

彼此協調不順

雖說早就覺得會出問題,但我還是旁觀了...

沒有領導者

使得報告時沒人上台,有點尷尬呀...

不過,看來是有轉機啦~~~

但我還是不想出來坦一切,組長,真的,很累~~~


 

3/24不動管

我還是不太想當組長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啦!!!

報告停滯不前呀~~~

分了工,還是很怕有FREE RIDER的出現

很討厭那種不做事的垃圾

至少,讓我知道,你是想做事的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生氣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大家一起為了一件事奮鬥的感覺

我想,一起獲得成功的喜悅!!!


 

MY DEAR ROOMATES

抱歉...

我這禮拜比較易怒...

淵,SOR~

我是真的不喜歡一直開著門~

不想有果蠅、蚊子進來,也不想給人看我們房間看光光

後來我想想~~~

通風OK的,開門也可啦,我會自己再去關,然後幫你開送風~

 

昱翔,呃...

不懂我們昨天兩個在堅持三小

我都忘了,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但,幹嘛不依著他們,檔案合併在一塊呀~

好啦,分開好像也沒差~

莫名的堅持...

就這樣,僵了一分多鐘...

兩個不生氣的人,竟然吵了起來~

(我應該沒啥在生氣吧...我記得我都是被嗆得那一個...

最後,我依了你,弄完檢討會運

你竟然說,還是併在一起好了...

呃...好哦...


 

3/26初會

到底我要不要輔呢?!

再想想吧...

初會得趕緊算題目啦~~~

還有好多題呀~~~QQ

怎麼快考試了......


 

說到輔系

輔個日文,說日文貌似不錯呀

話說好歹我高中也有學過五十音

不過...都忘了就是...ㄏㄏ

 

輔個歷史,擁抱所愛?!

滿想的,當初就想填歷史系~~~

 

但輔系只能填兩個...

又不想雙...

魚與熊掌真不得兼得?!

誰,能告訴我,下一步呢?

我們能彼此契合呼?


3/26啦啦

一樣不怎麼認識學弟妹

我也懶得去搭腔搭訕

被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會認識的遲早會認識~

 

話說,智齒離我遠一點

不想痛呀~~~~~

啦啦加油!!!

最後跟阿寶小小重個訓~~~ 


 

3/27市政盃

小弟我,是領隊~~~

壘球隊長~~~

光是場地,成大就在那邊雷~~~

換到一個偏遠到不行的場地呀...................

檢錄什麼的,應該可以早點PO文吧~~~

這下又得搭計程車從旅館去比賽啦

大一,麻煩搬球具哦XD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ㄟ,你們還去高雄看比賽耶~誇張~

沒有象,我才不去呢~

 

會贏嗎?!壘球!!!盡力吧~~~

 

台南,到底有啥好玩的???

我只知道古蹟一卡車~~~

 


 

為甚麼...

我明明只發在IG

連大四的學姊都知道了...

明明就只有一二十個讚...

搞毛呀?!

人言可畏呀!!!好可怕~~~


最喜歡波浪號啦XDDDDDDDDDDD

 

Sia - Elastic Heart feat. Shia LaBeouf & Maddie Ziegler 

好聽

雖然他的MV有爭議性

但,音樂就是音樂,好聽的音樂,就是愛

 

最近覺得有個歌手

Olly Murs

他的歌也不錯聽~~~下次再多聽幾首好了~~~


 

想望,想忘

 

十個月了

 

刻意地避開也無用

想不到終究避不了一次巧遇

打個招呼便離去

妳又更漂亮了

 

希望妳倆能幸福...


 

I Won't Give Up

沮喪時,音樂,總能帶給你力量

百聽不厭

 

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何在?

I Won't Give Up

 

答: 周瑜,字公瑾,又稱美周郎,俊美瀟灑

滿腹經綸,文武雙全,精熟音律,又娶美若天仙的小喬,可謂人生勝利組~~~

羽扇綸巾,說的便是他的形象,一代英雄啊!!!

曾提出天下二分之計,欲助孫權奪取天下!

可惜因染重病,最終英年早逝,年僅36歲~~~

 

還記得國中時

我極度熱愛歷史,雖然現在也還愛~(這下次說吧~

曾寫出極端自信的言語~~~

「才勝孔明,貌比周郎」

還放在桌墊底下給眾人瞻仰,放了兩年吧哈哈

1901的各位還記得嗎XD

說真的,這真的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會努力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