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被稱做電腦科學之父,協助盟軍破解納粹的密碼系統Enigma的是哪位數學天才?

 

一個月,一篇文章

有些事就不必多說了


 

期中考,FINALLY

考完啦!!!

這次只考三科:不動管、土經、土地法

前一兩個禮拜考了初會,沒唸多久,就90XD

我不是吹捧哦~因為我修郭泓卿的哈哈哈

 

不動管

範圍有夠多,好多都記不太起來

我記憶力本來就不好,我只記我非常CARE或熱愛的事情~

還記得國高中時每次段考常常翻歷史課本翻了七八次吧

但不是我記不得,而是,我太愛她/他了!

地理公民那邊就真的是記不太得呀!

 

土經

這我就得心應手啦

比小蘭的簡單多啦

考前PPT背熟點,長篇大論呀

最後一題跟PPT不一樣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土地法

就...那樣啦

考前狂聽錄音檔借MORI大大的筆記~~~

釐清了些概念,算是有掰出一些東西

就看秀雄買不買單了...

加油!!!相信自己!!!

當你覺得自己做不到,那你就甭做了!!!

 

最近,四月,真的似乎沒啥事好說的

 

系際盃順利進入八強~直指冠軍

為期中考奮鬥~

打工~幫學長代了一個班呀~剛好有空OK的~


 

NBA季後賽

CLIPPERS,我是快艇迷

其實就只是支持CP3,從他黃蜂到現在的快艇

就是想看他拿一個冠軍,聯盟第一控

但越看越辛酸,快艇的替補跟渣宰一樣QQ

馬刺真的很難打,看一拖拉庫的人都刺迷

覺得快船好孤單...洋基迷也是...QQ

好像只有爪爪是跟大家一塊DER?!XD

 

快艇加油啊!!!


 

佔場

終於要來到最嚴峻的時刻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還有被我騷擾的每一位朋友~

大家一起為啦啦努力吧!


 

不動管報告

不知怎地,越來越無力

總覺得大家都沒把心思放在上面

還是希望大家能團結齊心完成這份報告

好歹也把這夸克規實做得無愧於心吧!!!加油!!!I trust all of you!!!


 

系棒

昨日練球

打擊

總結: 超爛~~~

不知是怎了,打擊手感從一開始的toss就不好

後來的打擊練習也都沒打好,之後要多去打網找回感覺啦

 

球打不出去就一定上不了壘

完全沒盡到第一棒的責任,真的很爛...

 

守備

算是有進步~越來越樂在其中

遵照學長之前的提點

想像自己是某個大聯盟選手,跟他丟得一樣帥

果然有成效?!只是肌力真的有差XD

但還是一樣老問題,手套不夠立

另外,傳球姿勢改得有點側投,沒再用整個手臂大大的揮動

縮短時間傳球,最近傳得似乎好多了,但似乎都會側旋

還請一壘手多多包容,我會再改改的~^ ^

 

Jose Iglesias守備真的很好,去年就有在注意他

整個輕鬆寫意瀟灑自在呀~~~ㄏㄏ


 

LINE群組

ㄏㄏ

你們...= =+

真的是...

也太扯...全部就只有我沒...還為了我改群組名...

算惹~~~就不要給我忘記你們說的呀^_^

說到做到呀!!!


 

寢聚?!

哇~~~

昱翔回家了~~~

三人寢聚~~~吃~~~禿頭?!

好啦~光頭理查~我忘記叫啥了哈哈

11173577_928681600529272_2108875341_n  

三人都第一次吃哦!!!

好吃耶~推推!!!

軟嫩的雞腿排伴撒著迷迭香的滋味

鮮美的肉汁不膩口

佐以凱薩醬的沙拉,配上酥脆薯條

簡直就是................ㄟ~這樣講好腦殘哦XD

反正就好吃啦價錢倒是兩百出頭可接受~

重要的是,彼此不知聊了些啥奇怪的東西哈哈

昱翔!!!拍謝啦ㄏㄏ


 有沒有人

可以在兩三個禮拜內看完75集動漫的八卦呀(就是我ㄏㄏ

鑽石王牌!!!

Diamond-no-Ace-desktopsky-56107.jpg!900  

對一個愛棒球的人來說,太好看了,太熱血了!!!

根本無法忍住想按播放鍵的慾望阿~~~


 

FEELING

裹著被褥,感受到的不是暖意

而是一陣陣的心寒

蜷縮著,糾結著,也,思索著

I need to tell you something

 

珍惜,害怕,不願離去

當我把那一疊無血無淚的紙本交出去時

或許,也就定調了...

 

剩兩個月了

大部分人似乎早就知道了,彼此茶餘飯後的言談

透露著我不願宣揚的事(只PO在IG啊!算了~被知道就算啦~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不用再講啦~我想低調的~


有時,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有時,真的很想仰天長嘯

 

有時,真的不是很懂,會猶豫不決

躊躇著下一步,是該主動還是被動

但就照感覺吧!現在的我...


11173603_928681577195941_821534023_n  

送一張瞎照~考前釋放壓力呀~

反正也沒啥照片,就放個IG的吧~SOR啦我懶得回訊息了XD

還有 : 照片先後順序,在FB上會顯示第一張,所以我才不敢把這張擺前面哈哈哈

我會害羞~~~ㄏㄏ

 

對了!!!

有件事!!!

就是我這學期體重如果沒超過55公斤

我就請留言的喝一杯50嵐的珍奶!!!

(留在哪都可FB或這,私訊我,我會忘哈哈

但如果超過~我只要你們陪我吃頓飯就好~

現在52.5公斤吧~我本來就不容易胖~

就看你們想不想跟我打個賭啦!!!

夠有誠意吧!!!

 

每次,到了夜晚,似乎就跟白天不一樣

人格分裂?!

有些事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想說

想"說"給你聽~你會"聽"嗎

SEE YOU AGAIN~

(玩命關頭7想看還沒看~有誰還沒看呀?!

 

丑角,又如何,被嗆,又如何,喜歡你們微笑的面容,但,我無法忍受,被忽視,因為我從不會忽視你們,任何一個人!

 

答: 艾倫·麥席森·圖靈,Alan Mathison Turing

對於人工智慧的發展有諸多貢獻,提出的著名的圖靈機模型為現代電腦的邏輯工作方式奠定了基礎。

《機器會思考嗎?》(Can Machines Think?)

 

看了部電影"模仿遊戲"

之前就很想看,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趁著閒暇的假日打發了下時間~~~

「有時候,正是無人所念之人,方能成就無人敢想之事」

「正因為你不曾是一個普通人,這世界才如此無限美好」

別人怎麼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不是爽片,一部昇華你內心的電影

也許,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

但他所欲傳達的,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James Bay - Hold Back The Ri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iH0ZSkM9I&list=RDpnOdzBWAS5E&index=19

好聽!!!本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