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日本戰國時代末期有「天下副將軍」、「獨眼龍」之稱的是?

 

混濁的積水,水中的漣漪

波動著,描繪著,一圈圈的圓弧

天雨著,風颺著,充斥著鬱悶

如同鬱悶衝不出圓弧般

一有開口,便宣洩而出,以長江東去之勢,勢不可擋

 

三月了,好冷

ㄏㄏ

好啦~講正經的~

 

這學期,莫名的兩個組長?!

不動管,"建靖與他的新夥伴"?!

我真的無言以對,從"建靖與他的好夥伴"變"新夥伴"呀~~~

但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當下學期的組長

土經,好吧,又組長,不過這輕鬆多啦,愛靜耶XD

有戶外教學又超涼~~~讚!!!

(這次再不選她課,以後搞不好看不到她了~

 

3/10早上,還好不動管沒抽到我呀~

我才看那麼一下,上去一定死得很難看

感謝偉銘^ ^CARRY

這學期一起加油啦!!!

 

 

說到土經

想問大家......

請室友幫你帶東西

他們最不想幫你拿的是甚麼?

竟然是─── 一張小小的便條紙.........

我真的傻眼了...

為甚麼?為甚麼?連一張便條紙都不幫我拿一下...= =

 11051607_903693466361419_803810224_n  

只好叫他們傳照片給我

但昱翔,白癡的傳了個影片給我...= =

拍謝,我室友都怪怪DER笨笨DERㄏㄏ

以後,絕對!絕對!不要請室友幫你拿便條紙!因為太輕了...

 

中午正隆呀~~~

久久不見呀~~~

我們這群人真的好久沒再聚在一起了

一整個又是耍腦互嗆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住一起~~~正隆那兒太便宜啦!!!

正隆到大陸後別亂搞阿哈哈

 11053195_1051185661565513_4494955355158617568_o  


系運,6422重出江湖啦~~~

地政CP3!!!

寢聚,永豆,UBIKE

隨口聊聊,卻很久沒聊了,以前在山上都會聊到天亮呀~~~

見面的機會不多...但

BROTHERS FOREVER


 

會孕,跟昱翔接了這活動

這大概是大學第一次接負責人吧

宣傳文被銃康~臭昱翔~我想低調的說~ㄏㄏ

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管再累再麻煩,也要盡善盡美 

3/21中友會運要來哦!!!


3/12今天

早晨,下床,關了鬧鐘

又回去睡

糟糕,再這樣下去我再也起不來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九點半還是起來了

看醫生,綠一,耕莘醫院

血液腫瘤科到耳鼻喉科

醫生說,ok的,放心啦

?!淋巴瘤~有可能,感冒引起的沒事

青春痘.................真的假的,會長在這................

好哦~~~我會把它搓掉的

 

家聚,還是應該給大家投票吃啥的說,吃到飽真的不錯的樣子...

拍謝,好像請太便宜了,而且九點就被趕出去...

深深抱歉一鞠躬

今天安靜了點,但有人太會講,我當然一直聽阿XD

在店門外聊了好一陣子

好開心,11家真的是最棒的地政家!!!

會找機會補償大一的~~~拭目以待吧~~~


 第一次訂房間,市政杯

首次匯款,好麻煩,還狂寫錯字...

 

話說,大家還記得大嘴鳥嗎?!

他到底是第幾句才換"大嘴鳥"阿XDDDDD

大嘴大嘴大嘴大嘴~~~大~嘴~鳥~

 

佔場長,I AM READY

好像太輕易就答應了

但既然說要接了,就上吧

沒啥好說的

地政冠軍!!!


開學到現在好多"聚"

好像吃太好~~~

但還是胖不了ㄎㄎ

我真的想胖啦~~~只是之前練盜三壘竟然連死三次(是因為抽筋?還是我慢了?

 

2/24開學第一天,就有比賽

對傳院,先發,第二棒,游擊手

感謝學長給我這個機會~~~

不免俗的,還是會緊張,但不會僵硬

有種腎上腺素不停湧出的感覺,很興奮

一個平飛接殺傳二壘雙殺,記錯出局數,好丟人...

三打席兩打數一安打一保送兩盜壘兩得分(一中外飛

生涯: 打擊率0.500(2-4),上壘率0.667(4-6),守備率1.000(3-3)

話說一個內野高飛球,我還跑回本壘,給祥恩個高飛犧牲打,好像幫他的數據變好耶哈哈

那野手完全不看我一眼,我不跑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可惜了最後一個打席,打到點,右手卻沒完全推出去,不然應該會飛更遠

 

體能要加強,重訓,打擊要推


 

一首好的音樂,會使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去聽,聽到不自覺流淚,為你宣洩憂傷。

平日的笑容底下,究竟掩蓋了多少哀愁,正因為對自身的不完滿,更不願看到他人傷心悶悶不樂,期望能帶給你們歡笑

BECAUSE…YOU ARE MY FREIENDS

 

學長,一詞,或許出於禮貌敬意

但何不叫名字呢

為何不能是朋友呢

或許是不夠熟吧~況且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一個身為學長的感覺吧

叫我名字就好~綽號就再說啦~

 

想打招呼就說阿XD

我都聽到了~~~原本想說學長好的~~~哈哈

 

一面之交,熟識,朋友,知心朋友,知音摯友,紅顏知己


 

憂傷中帶著快樂,樂此不疲?!

 

The Script - If You Could See Me 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lkwKA-t_4&list=RDQV62YRpIeUA&index=9

最近很喜歡聽The Script的歌

SUPERHEROES、NO GOOD IN GOODBYE、MAN ON A WIRE

 

答: 伊達藤次郎政宗,伊達政宗,奧羽伊達氏第十七代家督,幼時因天花而右眼失明,人稱獨眼龍

「願早生二十年,成就如信長公霸業」為其名言,有野心有智慧,卻生不逢時。

很喜歡伊達政宗,莫名的喜歡,感覺對了自然就喜歡了!

 

THE FEELING,THE RIGH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