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源平合戰中最大的戰役為何?

 

這次不寫詩啦~~~直接進入正題!!!

其實就真的大同小異啦!!!頂多加個一兩句~~~ㄏㄏ

 

『第三次返服,2/3-2/7,梧棲國小』

這次返服,很不一樣

很冷,很開心,很感動

 

從組頭驗後才加入,不認識大家

大一除了二家的、地政的都不熟...

大二也就那幾個認識,女隊輔好幾個是知道是誰...但也不熟...

說真的,我二上沒啥參加中友會,或許是原因之一吧

加上我本來就不太會主動跟人攀談~

希望有機會以後能認識大家...也跟你們變熟...

而且我也完全不會跳隊輔舞

一直很怕會雷到大家

甚至到營前訓了,我還是記不太熟

(看來只有地政營的男舞我比較屌XD

其他時候都要練個幾十次才學會

希望我最後沒雷到你們~~~

大家辛苦了~~~

 

Nikki (還是NIKE比較好聽哈哈

我壓根沒想要參加這次返鄉服務

一開始你們跟大三問時我就一直推託

那時是真的不想有這包袱(結果期中考真的不好XD

要不是在你的半哄半騙下

我莫名地答應~期末成績也真的變好了哈哈

(真奇怪...

而且是第三次了!!!又跟你同一間教室!!!

真是陰魂不散哈哈

雖然你都逼我們逼得很緊~應該說很兇ㄏㄏ

而且我隊輔舞一直到當天才真正跳對ㄎㄎ

但,還是謝謝你有找我參加這次寒返

很開心有你這麼罩的隊輔長~~~辛苦了~~~

 

柳妹

哇!!!是副會長耶~~~

莫名的同一堂課~也莫名的同一小隊~

很高興有你這麼罩的大二

罩住我這不成材的大二隊輔ㄏㄏ

而且還要你扮黑臉~我扮白臉

不過他們很乖~好像根本沒機會讓你兇XDD

另外,很多時候我不知所措時幸虧有你提醒我~

也不知我們是怎麼讓那群小孩哭的~~~

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嗨起來~

覺得~有你真好~

下學期中友會有啥需要可以找我幫忙哦!!!我會...盡力的ㄎㄎ

 

UU

八小唯一的大一隊輔~~~

辛苦了~~~不知道第一次的隊輔經驗如何呢

你帶得很棒啦!!!不要自責傷心什麼的

說真的~你那天哭了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大一暑返要不是有NIKKI罩我想我也會被檢...

你都有默默在進步付出,我跟柳妹都有看到!!!

有你認真細心的帶著小孩~

我也才有餘力去玩小孩哈哈

加油~~~暑返要回來哦!!!

出國玩要記得帶禮物回來哦XD

 

俞靜​陳方冠棋​

雖然一直到營期才變熟~

而且總驗時我還在擔心我們隨隊會不會不夠嗨...看來是我多慮了!

很謝謝有你們三個這麼罩的隨隊~~~

有認真有可愛有白爛

俞靜雖然你一直都很安靜~

害我一直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我們都知道你也是靜靜的在做好隨隊的角色!!!

陳方日文真的越教越好~

一開始的臭臉我真的怕怕DER哈哈

不過後來看你跟小孩打成一片覺得開心~

冠棋營期還一直放閃~不推~~~哈哈

第一次見面,要不是有東東我真的滿尷尬的

完全不會帶氣氛~看你也是滿會帶小孩的

下次可以考慮隊輔哦XD但不要在閃啦~

謝謝你們,總能照顧那些我們遺漏掉的小孩~~~

在自己的組別裡忙還要當隨隊真是感謝你們

這幾天也辛苦你們了~~~

暑返要回來哦!!!

 

或或敏敏

七小的隊輔阿

你們都帶的超棒的~

或或哥哥看你有時恍神呆呆的

但又有時候的無哩頭真的很好笑XDDDDD

而且你還把大便黏土帶回家...真的很怪...

你那一聲"閉嘴"真的驚豔全場!!!完全沒想到你這麼霸氣

惜你們小隊有nikki不然你可以扮黑臉哈哈

也很感動~你晚上還特地等我一起回教室睡覺

敏敏姐姐真的很細心體貼~~~

起初想說有個地政的學妹但我卻不認識

原來是宿營去演唱會阿~難怪沒印象

你真的是一位好隊輔,不管是和小朋友聊天還是帶隊

都很棒棒XD~~~希望你有幫我跟郁翔解釋喜歡大便的事哈哈

要常參加CYC跟地政系的活動哦!!!還有我比你高ㄏㄏ

希望你們不要學我那些壞榜樣哈哈

也要回來暑返哦ㄏㄏ

 

揚智阿儒冠廷

八小的隨隊耶!!!

揚智第一次見面也是不熟...

雖然同是一中生,但你真的感覺乖乖DER

但,在營期時我才發現,你根本就在裝嘛哈哈

阿儒從一開始就很活潑很Q

完全融入小孩堆中XDDDD

分站跟伯彥搭配超好~棒棒~

(伯彥拍謝...我營前訓那時不小心睡了一秒...自檢

冠廷~~~我們又見面啦~~~

從寒返美宣到現在~~~又再一起屁話玩小孩了

有你當砲灰我輕鬆多了哈哈

這學期真的辛苦你了~~~美宣長~~~

 

東東~~~生活長,整個營隊的隨隊啊!!!

這次食物...說真的超少~~~上次讓人爽爽吃

80人的經費你跟昱翔要想辦法湊出令人滿足的食物

實在是很為難你們

你時不時就來小隊裡玩小孩~真的滿好笑滿基掰的

我的幼稚園同學阿哈哈

禮拜四見啦!

昱翔~~~器材長

還真是麻煩你跟東東了~看你們到處跑來跑去

真的辛苦了~

你們一直在台下喊我名字,說真的,滿開心的

不過有時候是滿ㄎㄅ的啦~~~

拍謝...禮拜一沒能去家聚...

下次必到...但別又約晚上我回家不方便...

七小有個像東東的小孩叫郁翔耶哈哈哈

 

總之

(這一段沒變...)

這次意外的返服,真的好冷哦XDDD

海線真的超冷~~~雖然還是我家那兒更冷~~~

還睡在硬梆梆的教室地板

以及此起彼落的鼾聲~跟莫名其妙的蚊子

常常吃不飽的肚子~然後一直狂吃零食哈哈

大家一起聊天打屁

睡不飽但還是一起完成一項又一項的活動

哦~我還自拍~~~ㄏㄏ

當然也少不了每次都有的大便黏土

重點是~這次銷量特佳阿!!!哈哈

到處都是大便形狀的黏土ㄏㄏ

騙小孩超好玩的哈哈

「你喜歡大便嗎?」「不喜歡~」

「為什麼?你看你喜歡吃飯,所以每天都吃飯,那你每天都大便所以你也要喜歡大便阿哈哈」

小孩子一臉茫然~希望我沒教壞他~~~

我也沒被小孩霸凌耶八小超乖的XD

也很高興大三的學長姊跟二家的捧由回來看我們~~~

你們帶來的宵夜超感動DER溫暖我們的心~~~

最後還不知為何地哭了一下~

也許是真的把這次當作最後了吧...

這一次,很累很開心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悶騷的人

不主動,不太會積極地去認識人

不過,面對小孩卻需要相反的性格

主動開口問候關心然後和他們變成好朋友

一次次都是這樣過來的

雖說有些會爆衝、有些很調皮

但卻都很可愛很有趣

喜歡抱著他們牽著他們的手,真摯而不虛假的情感

童貞,是那麼的寶貴,一個個都是如此善良無利益關係

彼此的屁話也不是平常能說的~

唬爛智商身高180和整間教室都是我女友~~~

也只有他們會傻傻地相信了(話說他們有同學有1000個女友XD

小孩子,真的很撫慰人心!

 

最後

 

八小最棒,第四間教室最棒,二家最棒

我愛CYC

隊輔 豆豆 下台一鞠躬

007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返服吧


午後,深覺餓意

睽違三年吧ㄏㄏ

再次下廚,想說煎個蛋餅...

結果竟然怕被油噴到~~~我好廢~~~

而且蛋也沒散開~還是我但打太少?!阿災我又不是烹飪社~

加了個起司別有風味,沒調味料還蠻不錯滴

泡了杯奶茶~哦~~~~~讚啦~~~

004  


 

明天,就要見面啦~~~

美術屌蛋怪客~~~

後天,311211的好捧由~~~

好久不見耶~~~

不過怎麼都難的阿ㄏㄏ算了~~~


 

淋巴瘤嗎?!我不知道?!

只能相信醫生~~~血液檢查正常

但它在那兒一個月了...

不痛不癢,就是一個突出,鶴立雞群?!

莫名其妙啦~~~

希望它會如徐志摩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要像上一位,臨終前還要拖下我的一片肉

不過他倒是陪了我18年~還留了個疤痕~

不乾不脆,厭惡之~~~乾脆點嘛

 

健康真的很重要~~~


 

 

情感無處宣洩時

醉心於史,求其真理,欲求故事中的情與情間的對抗

簾的擺動,門的晃動,風的撞擊

陽台邊的雀鳥不再,昔日的光輝還在乎?

磁磚不語,命運不予,沉默不語

我到底在幹嘛?!別耍廢!!!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do what you should do

 

Milky Chance - Stolen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QaNzd-0Y&index=11&list=RDKWZGAExj-es

 

答: 俱利伽羅峠之戰,又稱礪波山之戰(となみやまのたたかい)

由木曾義仲(源義仲,為源賴朝的堂弟)領軍大敗平家軍平維盛所統領的十萬大軍

這場戰役可說是源平合戰的轉捩點,至此,平家軍已成風中殘燭

木曾義仲也順勢攻入京都,盛極一時

可惜因無法恢復在1181年養和饑饉後荒廢的京都的繁榮,

同時加上軍隊缺乏食糧,發生了搶劫民宅的暴動,使其民心大為下降

最後敗給源賴朝而死,人稱「旭將軍(或朝日將軍)」,可謂為悲劇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