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鄂圖曼帝國是在何人領導下攻占君士坦丁堡?

 

一筆一劃,一心一意

輕描淡寫,深入淺出

重疊渲染地描繪

光影的變化引導著色彩的居所

栩栩如生非主流,獨鍾於情真意摯

重拾畫筆非難事,但求高手來指教

 

大學似乎過了八分之三了...把握剩下的時光... 

從上一篇繼續說下去~~~

 

1/19(一)

是我系棒寒訓的第一天練球(已經是寒訓第三天了)

似乎是一個多禮拜沒碰球了

所以特別興奮,也特別賣力

只可惜場地被占走~只能使用外野草皮

接球、打擊的各項訓練,有些是平常沒練的

最後是練習盜壘~~~

也是一個事件的起頭...

想嘗試撲壘...沒想到才第一次...

眼鏡就跟我一刀兩斷.................QQ

最後還是不太會撲...

還是聽聽欣哲的~滑壘就好~除非腳步不對要跌倒時再用撲的~

 

沒多久...內野可用了...但悲劇也發生啦~~~

在一個二壘附近的滾地球

這球一個調皮,竟改變他的路線

毫不留情地直衝我兩股之間...

瞬間有種升天的感覺...

倒地不起,如萬箭穿心,這ㄊㄇ有夠痛啊

還好,隔天就沒大礙了~一切完好如初~

126   

到了第三天

手臂身體都開始有些疲態

二頭肌也開始痠痛,各種彩虹球連發

練內野時也把學弟叫到游擊~~~自己到二壘~~~

意外地幾乎可說是沒任何失誤!!!(至少沒低級失誤啦!!!

覺得狀況還不錯~

但到了對抗賽時,守游擊,漏洞百出

兩局就至少3失誤了,覺得自己真的是SHIT

第三局被換下去,反省了一下,思考著

思索~~~太急躁、身體僵硬、緊張?!

第四局,又再上去守游擊

那局最後一人表弟又打到游擊

一個奇特的旋球,我緊盯著它,不急不徐地接進手套

傳了一個彩虹球~成功刺殺~算是有挽回一點信心啦...

但還是對KD很抱歉~~~表現成這樣......

要編理由很容易,但藉口是不會促使人進步的

承擔責罵、被婊,有時也是激發人進步的催化劑

還要再努力,我,不想停下腳步

(另外,KD,我第一次先發是守二壘~~~那時是皓倫跟亞築賽前練習沒到所以我頂替~~~^^)

很可惜,我只練到三天,好想再跟大家多練幾天

一個只有自己練球的寒假,很孤獨

 

1/21(三)

練球完,等到系籃也結束後

和唐、岱晟、昱翔一起到公館看"美國狙擊手"

真心推薦~好看~

布萊德利庫柏演技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這片也深刻描寫戰爭對家庭的影響,也許這是現今的我們無法想像的

或許美國的愛國主義會讓台灣人無法想像吧

好壞各人有各人看法啦哈哈

(友為~~~我真的覺得好看齁XD

四個人的各種腦殘言行真的很白癡~~~但也很開心~~~

隔天我就回家了...

 

1/23到小林眼鏡配新眼鏡

度數始終不變~~~是我不認真讀書還是我電腦用不夠久阿XDDDDD

挑了副便宜又不錯看的眼鏡

在1/28(三)從大甲回來後拿到啦^ ^

125  

如何呢???還可吧~~~


 

話說1/26、1/27有個台北兩天遊ㄏㄏ

禮拜一,剛好,老爸要到台北一趟,我就順路回到了政大

到達時是中午時分,沒想到!!!

友為竟然回來了~~~竟然只練半天太可惡啦XD

為了充實人生,我慫恿他跟我去看電影哈哈

一樣是公館,但這次是東南亞,不是百老匯

看的是評價不錯的"鳥人"

文藝片,又不失沉悶,卻有種似悲劇的結尾

可以涵養各位的內涵哦XD大推~~~

但我覺得需要多看幾遍,也許感觸、內心會更加深刻,了解更多

但我沒錢再看第二次了~~~

 

隔天,原本沒人約,想說早點回家(立扛機掰XD

還好唐再去駕訓班後來找我~果然人間自有真情在哈哈

教我練一下機車(這寒假我再不考就真的沒時間考了!!!

吃了個早午餐~坐著他的機車從木柵到了芝山

40分鐘,有夠遠~~~還下著雨~~~

在岱晟家玩PS4,不愧是天母闊少哈哈

(這不會不能講吧~~~好吧我都講出來了~~~呃...ㄎㄎ

後來溫蒂也來啦~~~四個人打牌~~~一直到5點半

我,該,搭火車了。

順道買了個火車便當?!怎麼剛好路上有賣阿...

也告別了他們~~~下次見面是開學吧

還好有你們陪~^ ^THANKS這兩天滿充實的


 

1/28(三)

高中的反婊子室友(反正他又看不到哈哈

在大甲聚餐聊天~~~

沒想到竟遇到抽筋涵跟長毛腿腿

也太巧!!!

想不到大家都變了~~~變怎樣就不多說啦XD

至少有變好看變正常~~~聖倫就例外啦

你說你沒70是真的,我實在很難接受哈哈哈哈哈

Nupasta還不錯~吃好飽~~~

三人後來到全家給警察大人請客~~~吃冰淇淋~~~

想不到我每天有0.02元的納稅錢進了他口袋阿~~~好浪費ㄏㄏ

照慣例婊了一下人,聊了各自的近況之類的

秉中跑去電人也太狠,聖倫要畢業出社會了?!

不多說~~~改天再說啦~~~好室友~~~


以貌取人,人之常情,我坦白,我會

但有些人總會深藏不露,也許他有著你所不知道的才華

人皮,就那樣,無法改變,但內涵、才華卻是無邊無際的

 

三個傻瓜

再看幾遍感觸仍深

為何不以你熱愛之事物作為你的職業?!

和世間妥協...說真的,有點悲哀,令人同情

但,轉個彎,用不一樣的路,雖然,會累一點

能真的...兩者兼具,是我所追求


有時候,一個約定,不希望只是說說

為了你的身體,還是希望你可以戒掉菸草

LOVE U


 

想繪畫、想彈琴

想讀歷史

 

寒返加油!!!

 (我好雷~~~到現在還一堆人沒加好友~~~我害羞嘛?!

明天第一天加一加好了ㄏㄏ拍謝啦~~~

 

寒假快樂!!!

 

And we say: "What can we say?"

And we say: "We're in love, with all of it."
And we say: "We're in love, with everything."
And we lie; love to lie.

~~~Modest Mouse-Coyotes

 

答: 穆罕默德二世,人稱「法提赫」(Fatih,意為征服者)

攻下拜占庭後,他一度攻抵威尼斯近郊

向東也打敗了白羊王朝的烏尊哈桑(白羊王朝吞併黑羊王朝)奠定霸業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相關資料閱讀哦^ ^)

他也制定了帝國的第一部法典,可說是帝國的奠基者。

(那時的帝國只有橫跨歐亞,一直要到其孫賽利姆一世才功下埃及)

希望大家健康,下禮拜要去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