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請問吸血鬼之王「德古拉」是源於何人?

 

濃雲密佈的暗夜

隨時間的流轉

一道道光芒奔向大地

芽葉上的露水彷彿藏著許多秘密

但我無暇探訪...只得向前邁進

踏入教室,迎接期末考的最終戰役

 

讀得要死要活,但還是不想熬夜不睡讀到天亮

金融理財這通識分數也就又衝不高了...

土地稅竟然睡到八點...原本想早起再念一下的...

(我都設五個鬧鐘了...@@看來之後要再多一點ㄏㄏ友為拍謝

不動管覺得去考的報酬率太低~索性就拿去念其他科啦^ ^

土地法就...前一天才讀一下~結果真的沒比較好...

(下學期可得要再更認真了!!!

初會~~~想不到偉銘講的還是考了出來~~~

果真還是不會寫那樣的怪題目~~~

究竟我對會計有沒有愛?還在摸索中~~~

其他~~~

星空有讀EASY啦哈哈土經呃...還可

軟硬團隊合作ok的民法就那樣啦~~

 

準備了那麼久~~~選了那麼多甜課~~~

分數結果也出來了~~~也只比以前多個一兩分

土地法土地稅土經真的是最大敗筆!!!

 

選課也不是太順利...想選的一階都沒選到QQ

曾威智的管理學也太搶了啦~愛靜我想換過去啊!!!

這樣最後頂多20學分耶有史以來最少哈哈

搞不好我又退那個早八的通識就只剩18

下學期會很閒?!

不會!!!

拉拉跟中友會我都留好位子給你們啦ㄎㄎ

126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修課阿~至少會幫你點名XDDDDD

 

一次次的言語溝通討論

一同面對這一次的大報告

一位好組長真的很難當

一次的怒火竄出

~~~但我覺得我已經夠寬容了...因為我早知道你們會遲交

~~~希望你們別介意^ ^

兩天的口語表達練習

各種問題的突襲~弄得我措手不及

練習時我竟然是講最差的?!

我坦言...寒返總驗加上剛考完試...

都還沒來得及補眠放鬆,就又得迎戰不動管報告

還是禮拜六,一個令我內心充斥著複雜情緒的一天

 

一個邊打工邊報告的日子~~~

前一晚,就有種預感...

看到日期...就想起...

盯著大家一起構思出來的講稿

想像,上台該如何傳達我們的理念

卻也想起一些不該回想的回憶

害怕卻也期待乎?!

想一展長才卻怕膽怯退縮

但...唯有堅持才有機會

 

幫在職專班的教室開門後,我跑回報告的教室

才發現...我,要上台報告

真是心想事成呀哈哈

也不知為何~~~我才念了下我名字大家就哄然大笑

真那麼好笑哦?!我正經的樣子?!

緊張,口吃,不斷用一樣的字彙

各種狀況都出現,幸好應該算是安全下庄吧...

倒是答辯時還滿順的ㄏㄏ柯文哲^ ^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組員,我們一起完成了這麼好的報告!!!

下學期繼續努力,不管有哪些變數,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建靖與他的好夥伴,加油!!!

124  

(王婷拍謝...我們拍的時候你先走了...下次一定會補拍的~


還有續集哦~

期末可是有許多事情呢~~~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是吧~很好聽齁程淵~LOST STARS

好想看曼哈頓練習曲阿~

昱翔的金融理財太OP啦

友為我還特地回宿舍陪你耶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5Or7bIVJk&index=14&list=PLFgquLnL59akA2PflFpeQG9L01VFg90wS

Modest Mouse - Coyotes

無人的世界,寂寥無聲

冰冷的座椅,環顧四周

鄉愁是多麼令人糾結

黑夜路燈伴隨著迴盪的旋律

每分每秒的音符挑逗著我的心緒

 

好聽!!!新歌耶XD

 

低頭不是屈辱,昂首不是驕傲

 

最近最喜歡的還是

Maroon 5 - Sugar

 

Vlad Dracula伯爵,弗拉德‧德古拉,又稱弗拉德三世

因為他常常以"穿刺之刑"對待敵人、不滿者

手段兇殘,卻也備受羅馬尼亞人愛戴,因其極力抵擋鄂圖曼土耳其的入侵

德古拉(Dracula)一詞在拉丁文翻作"龍之子" 這跟他成年參加的龍騎士軍團有關

可謂瓦拉幾亞的英雄,最終戰死沙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