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有「吳中第一名勝」之稱的景點是?

 

看著飛舞的塵埃,掉下來
沒人發現它存在,多自由自在
可世界都愛熱熱鬧鬧
容不下我百無聊賴
不應該一個人發呆

只有我守著安靜的沙漠,等待著,花開
只有我看著別人的快樂,竟然會,感慨
就讓我聽著天大的道理,不願意,明白

有什麼是應該,不應該

華晨宇,煙火裡的塵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hd4raC2xI

 

這次,開頭就不自己寫詞寫詩了

花花,真的好帥~~~我是迷弟,他的歌又都好好聽~~~

會再重新聽中文歌都是因為他那首"我的滑板鞋"><

雖然我還是愛西洋流行樂啦(又稱鞋店歌?!)

也是因為花花,我第一次去追音樂選秀節目~~~(天籟之戰)

IMG_6229.JPG

(正所謂螳螂捕蟬麻雀在後?!XDDD~~~她在拍照我也在拍~~~是不認識的文青妹子ㄎㄎ

IMG_6243.JPG

(去年此時,正準備下江南~圖為南京中山陵~

 

期中考,考完了

經紀人也完了...

多事之秋,煩心之秋

終於要到我愛的冬天了

先容我把十月的部分做個交代吧~我只會用膠帶不會做><

(拍謝,爛梗...

覺得前面很無聊滑到後面吧~直接看11月的~

The Chainsmokers - Inside Out (Audio) ft. Charl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gNmMISdC0


10/23(日)系棒隊聚

with系棒的捧油們

 

一個學期一度的隊聚終於來啦啦啦~~~

感覺三年來...成員好像都沒變...

(就多了個彥宇而已?!QAQ沒大一大二

師兄們還特別來一起吃吃,然後一起耍北爛?!

 

公館一番地,狂吃肉,壽喜燒

一樣地替家瑜留了個位><因為這樣就有專門的廚師了?!

都他在幫我們燒肉~~~

交換著八卦資訊~~~ㄎㄎ大三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個呢?!太誇張了

拍了照,收工,師兄們還要再回來呀~~~

話說...球經都去哪了?原來是被某人帶去看電影了...怒(誤XD


10/24(一)首次下廚~鄰居家~

with阿寶、亮元

 

第一次吃這家,第一次學著做義大利麵

第一次做菜(煎荷包蛋不算做菜吧?!XDDD)

(我只會煎蛋跟切電鍋^^

IMG_9004.JPG

IMG_9010.JPG

先在櫃台結了帳,選擇配菜,玉米、蘑菇、沙朗牛

到旁邊的電磁爐開伙囉

倒油熱鍋,先把一些配料煮一煮,蒜頭香料之類的

然後把麵跟醬料都弄下去啦啦啦啦啦

弄一弄就好了?!不到15分鐘吧~~~

IMG_9011.JPG

感謝亮元阿寶兩位大廚的指導,我超驚慌失措的ㄏㄏ

水還加太少,麵有點乾,還亂加香料XDD有點鹹

總而言之,還是好吃的啦~尤其是自己煮的

雖然看起來醜醜的><

但我們要看內在美呀~~~哈哈哈


10/27(四)地政11家家聚

with11家的師弟妹們還有同屆雙劉

 

統一阪急B1,東京咖哩

聽說很有名~~~但偶不了啦><

不錯吃,份量也夠,就是加套餐服務費要420有點貴啦

大三大肆老人們坐一塊,大一大二坐一大桌

好多人RRR人丁興旺?!

跟大一大二還是很不熟啦~~~

還要我這邊緣人加師弟妹好友~好沒尊嚴呀?!(誤JK

 

還是很開心的跟大家聊天~~~吃飯~~~

小的似乎從大一到現在幾乎都沒缺席過吧^^

期待下次會有更多人來~我會邀學長姐們回來一起吃的><

IMG_9025.JPG

PS.買了人生第一本大誌雜誌,支持一下良心事業

而且~~~有桂綸鎂耶~~~ <3


10/31(一)正隆超政聚

with6422、5309

 

終於,FINALLY,又約了

社會人士來請客?!完全沒有...

正隆這職業好屌哦~根本爽賺?!賣屁股?!XD

原來宇生真的提早畢業了...好猛...我們是廢物...

六個人的聚餐,也少了書甫跟子鈞~~~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啦~彼此聊了些近況、未來展望?!

還有屁話一堆跟互嗆~正隆始終是最好嗆的哈哈哈哈哈

IMG_9038.JPG

(正隆回龍角親手做的特調~~~><應該沒亂加料吧...ㄎㄎ)

又有誰能想到,超政的朋友到現在還會約呢?!孽緣呀XD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W7w8F2TVA

中友二家聚

with大肆大五跟一位老大三

 

後山某家熱炒,有中友會學弟在打工有打折~讚讚讚

吃吃吃,各種搶食,敘敘舊,聊八卦,那真的太扯了!!!

順便預祝要交換的兩位,出國愉快~~~

大家都在忙各種事,考照研究所實習

時間好快~轉眼間就大肆了~就成會邊了?!QAQ

最後來個飛鏢大對決結束這個回合~~~


11/01(二)畢業團拍

with地政系大肆生

 

見到了許多許久未見的同學

和到大四還是不認識不熟的同學

以及到了大肆卻變得不熟的同學

IMG_9045.JPG

IMG_9055.JPG

一樣的歡樂搞笑又溫馨?!

我很喜歡我們這屆,因為我們這屆從來沒有吵過架搞分裂(應該吧?!我印象中是降啦ㄏㄏ

雖然我們功課不是很好,但大一大二時卻都很團結合作

然後大三就散了QAQ就是沒活動啦哈哈哈

和管班的拍班級照~~~哦~最熟的還是6420的那三位啦~

IMG_9051.JPG

各自在找人拍照時,我還是懶得主動去找,應該說當天沒心情吧~

只和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拍了一下~就收工了~

有些人,就是朋友吧~但始終不能是摯友~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拍的畢業照吧~至少彼此留個回憶吧~

我愛地政系~~~


中職總亞軍,小熊拿冠軍

 

11月,是棒球最後的時刻

兄弟,嗚呼哀哉,三連亞,甚至被嘲諷是四連亞,求幫QQ

小熊,睽違百年,光緒熊,終於拿冠軍成功圓夢,熊熊萬歲

IMG_9035.JPG

MLB芝加哥小熊,真的打破山羊魔咒了,你能想像一支球隊108年拿不到冠軍嗎

上次拿冠軍還在光緒年間呀~國父還在革命呀~

而且還是因為一隻山羊不能進球場看球造成的詛咒呀~

真的見證歷史了!!!

但我還是一個87的洋基迷><我基加油~~~


11/05(六)包種茶節

with高二的我?!蕭鵬佑?!

 

本來要起個大早,來去圖書館塔ㄘㄟˋ

結果睡晚了ㄏㄏ,中午才到B1

還差點錯過跟昱翔皓恩的午餐

午餐吃完後,來當高中生囉~~~

IMG_9084.JPG

穿著招牌背心,短褲,斜背包,還有剃完鬍子的面容?!

拿了不少傳單ㄏㄏ

先去日文系玩玩日文系玩黑白ㄘㄟˋ順便對學弟的日文發音感到疑惑XDD 

中文系抽字算課業運勢

地政系聽講解,先是跟著眾人聽,結果被文馨師妹認出來~~~

還好其他人沒發現ㄎㄎ接著看著規實模型,就有其他學妹來問我需不需要講解耶><

(跟學妹的對話都在IG懶得說了)

好多菜味,想起了以前的初衷!高中時的夢想,高中時的氛圍,高中時的傲骨

不得不說,那時的我,很不會打扮,頭髮從不整理,捲的跟甚麼一樣(現在好像也沒多好齁?!XDD

不得不說,那時的我,很認真讀書,對未來有好多憧憬,好多夢想,是多麼不畏世俗

以前的故事還是另外偷偷PO文ㄅ~~~才不讓你們知道呢~~~


聽演講

這陣子,聽了兩個商學院信義講堂的演講

城都規劃,東京都物業管理,都是總經理

都很精彩,獲益良多

一個夢想大,卻恐難實現,一個實務面,對未來有借鑒日本經驗

可惜以前沒多聽這類的演講

場內的氛圍就是很不一樣,好多社會先進先輩,我一個格格不入

 

剪髮

這學期,幾乎,理髮部

with友為,洗加剪,150

省,又不錯,對男生來說啦ㄏㄏ

反正我髮型也沒啥特別要求,就都剪短剃掉鬢角而爾

PS.我知道啦~我拖稿了~會剃的啦~明年夏天行不?我跪

 

11/23(三)搶門票

with阿寶瑞奇浩軒

 

COLDPLAY要來台灣!!!

酷玩樂團耶!!!

IMG_9189.JPG

一生真的就這麼一次~~~還特地去辦售票網站會員取得先購票的資格

無奈撞上財務期中考...十點開賣QAQ

幸好有阿寶幫偶搶票~~~感恩阿寶讚嘆阿寶

網站卡住?開一堆頁面?莫名買到票了XDDDDD

78瑞奇竟然另外託人買到5800的,我只能聽1800的

(實在是不想花到快6000塊,因為這是父母賺的錢,我賺的畢旅都花完了?!

以後,一定要努力賺錢>///<

PS.多兩張票~~~該賣呢?還是能找誰一起看呢?

PS.這當黃牛一定被吉,不會想賺$$啦

PS.4/11(二)有加場耶!!!可是有初日...又是考前一週ㄅㄅ

Coldplay - Up&Up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NTC7uZYrI

 

卷菌VS.卷俊們

腦殘3212損友

群組圖片一直換

暱稱現在全部都叫卷俊了...無言...

這樣誰知道誰說話啊~~~

呃...948794狂,都是低能兒rrrrr

現在改成我是細"菌",他們三個都是英"俊"...

IMG_9111.PNG

 

1111,沒啥好說的,就是上篇發文的日子罷了

還記得,國中小時座號,都是按照生日編排的

國小四年2號兩年1號,國中都是1號,我好老ㄏㄏ

 

11月還有很多事,那些才精彩呀~~~

我沒有很多活動,我真的TMD都在讀書作業考試

當然也是會有耍廢,BUT,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我也沒想到,原來你妳你妳你竟然都會看豆豆的網誌><

害我好害羞~~~沒啦~~~很感動~~~

原來,還是有人關心偶的?!

我總是很謝謝你們這些願意看我寫文章的人~~~THX


一句話,看似渺小,實則深遠

一句話,深及我心,觸動心靈

一句話,我只渴求,你那一句

有時候,想聽到想看到的訊息,不是那貼圖

只要一句加油,再見,屁話,我都會很開心

 

最近很常仰望星空

期中考那時,農曆14-16那幾天(11/13-15)

深夜,我都會從總圖B1走出來,看看妳

心想著,也許那個你也在看一樣的月兒吧

那天的月亮,真的又大又圓又美

PS.沒想到佩佩豬(呃...我可以這樣稱呼嗎><)竟然會看到我在總圖外面徘徊

我沒有在等誰啦XD我只是在等雲飄過,讓我可以拍照發限時動態ㄏㄏ

希望,哪天,可以去等

 

飛舞的,不是塵埃,是柳絮

躁動的,不是嘈雜,是音樂

深秋,孤寂寥靜,水岸邊

明月,柔和圓滿,天際邊

流水聲,月光下,舉杯

對影成三人

IMG_9151.JPG

沒有永遠的孤單,只有自我放逐的失落

Did you see the sparks filled with hope? You are not alone

Cause someone's out there, sending out flares

 

答: 位於江蘇蘇州的「虎丘」

傳說,吳王闔閭墓室在蘇州虎丘塔下的劍池池底

IMG_6494.JPGIMG_6475.JPG

(劍池、雲岩寺塔)

陪葬著那兩把名聞天下的寶劍,「魚腸劍」和「扁諸劍」

魚腸劍,更是公子光(即吳王闔閭)派遣專諸行刺吳王僚所用之劍

雲岩寺塔(虎丘塔)更是有千年以上的歷史,而且它也是傾斜的

可以說的東方的比薩斜塔?!不對!!!虎丘塔比它還老啦!!!

還有憨憨泉><純粹就是憨憨和尚挖出來的一口井(真的就叫憨憨和尚~~~)

IMG_6499.JPG

憨憨的小孩兒XD莫名地看著我的鏡頭~~~

IMG_6500.JPG

憨憨ㄟ我~~~^^

Jonas Blue - By Your Side ft. RA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4MQ_uhBSs

新歌~~~好聽~~~推推推~~~

一句「再見」道盡所有的沉痛哀傷,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兒 花花 10月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