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蜀漢諸葛亮被封為何種爵位?

 

越來越晚睡

卻又不知自己為何如此

明明已經沒在浪費時間了...

 

希望你或妳的陪伴

期望一句話   需要  也想被需要

報告  為了他做到三點半

宿營  為了她忙了快兩個月

縱使已推掉許多工作  卻仍無法坦然自若

就是那種令自己也搖頭的個性

使自己始終無法擺脫

處女座,真的,很難搞

自己都埋怨自己  總想一個人把所有事情都做到盡善盡美

我,無法

全然地,相信一個人

多麼希望,能放下這些枷鎖,拆掉這一道道的圍牆

赤裸裸的,和人談心事

 

也許就是這樣的不安全感,才無法給人安全感吧

即使是室友,我也無法直截了當地說出一切

我想,卻又總是欲言又止

可悲

聽著哀樂,敲打無血淚的鍵盤

在這自怨自艾

該是時候,放下心防?!

也許你的一句話,我將為你敞開大門,盼著你能為我分憂解勞

 

國中的夢想,就是,找到一位知己知音

為何一直提到國中,自己也不清楚

也許是因為她,使我變了吧

(雖已放下,卻又謹記每一句建言,謝謝妳)

 

課業,我真的想好好拚這學期的成績

有自己的理想,為何不奮力去追求呢

雙輔會計,交換中國,再求日文歷史

 

系棒,我想先發想做自己熱愛的運動

對她的熱愛也非言語可輕易表達,球

 

中友,想跟大學第二個家的大家一起

抱歉,沒多餘心力放在這,仍愛妳們

寒返宿營,我想我無法去幫妳們抱歉

望你們體諒,但也不求妳們諒解抱歉

 

安全感,一句話,已了解

Nico & Vinz - Am I Wrong

I have no idea.

What do you think?

 

Me and My Broken Heart

???LOSING CONTRAL???

If I lose myself   Hope you can help me

 

 

 

 

答:武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