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拿破崙何時稱帝?

 

是時候

為自己打拼了

不該再人云亦云

做別人應該做的事

 

8/18中友會迎新

看到了好多的小大ㄧ

也沒想到二家有這麼多人哈哈

看到了未來興盛的契機啦!!!

其實...

我還是放不太開

 

也許跟早上睡眠不足有關吧ㄏㄏ

三點多就自己起來是怎樣...

我12點才睡耶...要累死啦

也沒想到~我現在只要十分鐘就可以戴好隱形眼鏡耶

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哈哈

 

學弟妹拍謝啦~

學長我實在太害臊啦

在陌生的人面前實在不知道要說啥

沒法像昱翔岱容那樣放那麼開~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ㄎㄎ

不過

你們也太開放了吧~都這麼直接呀

我還以為都會在那耍悶騷耶~

我錯啦~~~你們實在太棒啦

 

明天8/21地政中迎

又要再來一次啦!!!

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D

 

大二上有很多想做的事

課業、系棒、宿營、中友會、11家

我無法兼顧,只能說抱歉了

希望你們都能包容體諒~愛你們

 

"當幸福來敲門"

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翻譯

完全失真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應該是          追求幸福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

而不是在那裡默默等待

1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

內心激昂如錢塘潮水奔騰

又一次無以言對

吾非張子房,也非荀文若

可如此辯才無礙

 

是時候

起而行

做自己

 

PS有種想再畫一張圖,而不是隨手畫一顆蘋果爾爾

2  

XD有點佩服國中的自己,怎麼那麼強

 

答案是:  西元1804年,拿破崙的一生,經典,崇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