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兒~~~

只是會更新啦XD

通知一下大家阿捏

畢業後遊玩了暑假兩個月

在偉人的生日後沒多久,進入國軍ONLINE

前陣子當了三個半月的兵

出來後找了一個月ㄟ工作

現在呢???

小小社畜一枚

有人想一起做番大事ㄇ,讓咱們一起努力打拼吧!!!(如果有的話記得找小的

---

MD我被NBA水桶了

我只是說了句「勇士噁心」,暴怒耶QQ

勇士就真的很討人厭阿OOXX林老師卡好看那嘴臉就不爽我就勇黑啦

---

CC3000K了好感人,紅龜剛引退了,恰恰也要退休了嗚嗚嗚

洋基先發幾乎全進了DL(傷兵名單)THE 慘

伯納上帝野球令人嘖嘖稱奇,柏融大王竟然也受傷了都還沒打出成績耶

---

好啦,過陣子來個完整更新!!!

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哦

雖然世界是很現實的,操他媽的台北

垃圾政客一大堆,還XX的一堆87要投,台灣人到底有沒有思辨能力?!

喔乾我好像也是台灣人。

大家,不要放棄希望,跟長輩們講,不要再斷送我們這一輩的未來了,想要投共直接過去

也不要投票,因為大陸地區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沒有投票權的

加油!!!我們要一起開創自己的未來,路是人走出來的,未來是自己開創的,我是豆豆,我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幹話 更新 再等我一下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