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問 : 不忠不孝不慈,三大中國抒情文傑作是?

 

蘆葦搖擺,炊煙飄散

枯草堆疊,烈陽灑落,死灰漸復燃

燃起的不是,不足一懼的小火苗,也不是,吞噬萬物的惡火

燃起的是,希望,點燃的是,一種動力

邁向前,跟隨心中的火,熊熊燃燒而不止息,還不到熄滅的時候

四月,期中考

連假回家,比賽與考試

忙忙碌碌,各種準備

不多說啦,因為我也忘得差不多了XDD

拖太久才來寫了......

這是四月份的!!!


4/2(一)搶場地

with地政系棒高層-諺語牛軋唐寶皇

 

地政系棒送舊,道南河濱公園,政大堤外棒球場

【為何今年送舊在政大?】

三月初時,聯絡了桃園青埔(我大一到大三都辦在這)、羅東棒球場

竟然......都說要整修~~~崩潰~~~天母也是排滿滿借不了

桃園球場跟新莊更是想都不敢想~~~要借青年公園新生公園的話~~~

倒不如,政大,給學長們回味當年在這兒,比賽的種種回憶!!!

PS.但阿寶說桃園不難借也不貴?!!這是送舊那天才聽說的啦

4/2早八,時間一到,重新整理,點進,填寫資料,選擇時間,轉圈圈

搶到了!!!

搶到了6/3、9、10三天,但9號畢典無法,3號台政明星賽CAN'T,10號說是禮拜天不妥?!往年都禮拜六

拿9跟10和~文山少棒交易了「6/2」事後來看,這筆交易做對了>///<

幸好,送舊很成功,之後再說唄^^

重點是,其他高層一個都沒搶到,一群廢物XDDDD沒啦也辛苦你們幫我了

 

4/5(四)抹茶好吃~~~

with87YU

 

清明連假,東洋文化風,再來耍87

六禾道藝,要喝茶ㄇ,好貴這價錢嘖嘖嘖,明治宇森抹茶,西區美術館附近兒

抹茶好吃><精緻美食,那個味道讚讚讚,以後再來吃吃

.

一中街,漁藏麵屋,總結 : 我是不會再去吃啦ㄏㄏ

叉燒肉肉質不佳,湯的味道也普普,麵質也很一般,一整個舊很一般,激不起食慾呢

可惜了他的好位置~~~

抹茶店真的推推呦~~~因為是抹茶達人推薦ㄟ,不4偶,4一個87少女嘿嘿嘿

然後,就搭車回雲林老家了呢,回家又能順路去台中一舉兩得呢^^

 

4/14(六)東海晃晃兒

with87YU

大遠百,一級玩家,哦哦哦哦哦

好看好玩又刺激呢>///<

有人沒食物能吃幫QQ,哈哈哈哈哈最後買了我最愛的麥當勞

東海大學東海商圈,路思義教堂

草皮竟然還是濕的,一坐下去...就悲劇了MD我的褲子濕了一圈RRRRR

路人跟我的拍照技術都比某人好多了~~~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當網美(誤XD

雞蛋糕肉圓刈包奶茶,東海商圈也不錯晃晃


4/15(日)軟棒小組賽

with政大DDR轉播社

天母棒球場,轉播初體驗,三壘側

雖說3/31有去龍潭學一下,但其實還不算很熟練呢

要注意投手,跟好跑者,DV的移動要迅速確實,偷懶的時間也不多呢XDD

當天是比完賽,以14:2大勝東華大學,隨後軟棒隊長我,就來打工了ㄏㄏㄏ

轉播到結束,兩場,$750/場,還附午晚餐,其實滿賺的,但還是累累

感謝KD社長的介紹,讓小的有機會一展長才?!轉播的應該還行~~~雖然好像也沒啥人在看(誤JK

 

4/21(六)絲路小聚

with仁豪夫婦法哥郁斌年子

台電公館,卡卡城,桌遊店

哦哦哦哦哦年子嘖嘖嘖XDDDDD

一個新遊戲耶~~~好玩~~~但是...

MD怪物也太多哈哈哈,怎麼會都是我害的,怪我囉?!

這是一個TEAM好嗎大家下次加油,好啦許久不見真的是

以後還是要約呦~~~有機會再一起回祖國^^


4/23-28(五)期中考

with卷菌

 

中日,小難;日本文化,樂勝;日作,慘慘;日演,成功

其實中日4取3啦,這是第二次,想說認真讀?!期末考就不用念了XDD

但事實是...為了準備日檢,我都要念齁878787,還想偷懶哩

文化真的就隨便背背而已,一樣的EZ呢

演習,瘋狂聽力,背文章背單字背用法

成績還不錯,但看了大家的之後,乾怎麼大家都這麼高,我還算低了...傻眼

作文呀,幾個句子沒背到,日翻中翻譯也普普

還有一堆艱澀的假名...DAMN這個我不會耶,看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然後呢~~~要期末考了~~~土地法,立夫,我會努力的!!!

 

5/1(一)明星賽票選

with地政系棒

政大地政系棒,大五來參選,沒朋友QQ

照片也是拍的不明所以?!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啦~~~我本來想搞笑的

畫虎不成反類犬?!沒人看得懂嗚嗚嗚嗚嗚,早知道拍正常一點ㄉ

拍個親著棒球,跟球棒ㄟ親密照

像之前跟學長拍的這張,點閱率讚數分享數,一定爆炸多

然後我就被檢舉了ㄏㄏㄏ,開玩笑的啦~~~其實票選也是票選好玩的6/3那天有事呢

很感謝幫我按讚,幫我分享的每一位,雖然我棒球打得不是頂好

謝謝你們!!!

#03地政系棒二壘手


乾柴燥草,近30%的氧氣,燃點一到

火生火起,星星之火,看似緩慢,瞬間燎原

初生之犢不應畏虎,年輕即本錢,未來的無限可能不應害怕

煽動它,激發它,燃起它

造一個直上雲霄的焰火

 

期中考其實還好,雖然還是累

這陣子忙著棒球,忙著課業,忙著分心?!

拖稿這件小事,我們可以看出,作者對於網誌的心力漸減

堅持下去RRR~~~卷菌~~~

未來嗎???有想法有夢想,雖然都僅只是大方向爾爾?!

我們只差,無所畏懼勇往直前,不要躊躇

加油!!!建靖

 

答 : 出師表,陳情表,祭十二郎文

「讀諸葛亮〈出師表〉不墮淚者不忠,讀李密〈陳情表〉不墮淚者不孝,讀韓愈〈祭十二郎文〉不墮淚者不慈。」

---宋謝枋得《文章軌範》引安子順謂

喜歡這首~~~讚讚讚

雖然跟以往的風格不同啦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 的頭像
豆豆

豆豆的部落格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