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 日本三大悲劇英雄是哪三位?

 

頁頁篇章,本本奇書

自詡得意的封面,不過是莫名其妙

事實是,正因為怪,才會怪得特別

做我自己,成我自己,得我自己

本來就不應遵循世俗的潮流

三月,開學面對,最後一季

再一次的,焦頭爛額,煩悶心事

不願後悔,不再孤獨,共同承擔

遺忘而鑄錯了,被批判是應該的

囑託自己,不要把全部的事都攬在自己身上

這是三月份的!!!


3/3(六)龍都烤鴨

with家人

 

台北內湖,龍都酒樓,家庭小聚

搭著公車到公館,老哥帶路繞了台北一大圈XDDDDD根本就可以直接來政大接我了

終於到店門口,好多ㄟ鴨鴨

RRRRR這個色澤好美,一上桌便目不轉睛,身為假網美立馬拍個

一刀一劃一片片,放上青蔥辣椒淋上醬汁裹上餅皮,入口阿斯>///<

還有鴨皮、鴨肉等等等一兩多吃,AND鴨肉粥嘖嘖嘖

總而言之,爸媽難得來台北真棒~~~絕對不是因為有美味大餐能吃

在台北玩得咖勳就好^^隔天有事未能陪同深感歉意,之後我再來好好當導遊^^

 

3/4.10.11.17(六)系際盃爭霸賽

with地政系棒

 

社子島棒球場,早八PLAYBALL,計程車

早六就要起床,這麼早打球真心累,尤其對於廢物大學生?!誤

3/4,對上警專行政,本以為會是場硬仗,但很順利地贏了,雖然小的因為腰痛沒上

3/10,對上台大經濟,被科技棒教訓了,三遊ㄟ混亂演變成全面性ㄟ崩盤,淪為分組第二晉級

3/11,對上台大生機,打擊大亂鬥,以羽球分數獲勝?!雖然偶不在哈哈哈

3/17,對上淡江土木,早上沒帶在學證明雷了一波,三分惜敗,我道歉

這幾場比賽,對於球隊的大家,跟我自己都有很多的幫助,也認知到自己的不足

這學期以來,一直不順的情況也希望能夠改善,手套要拿穩,但也要有棒子

3/11(日)FISH

withYU

 

范特喜勤美綠園道,台中一日遊,今天星期天

一言以蔽之,我選到課了

迪士尼優質動畫短片,配上OWL CITY的歌,每看每聽必哭


3/15(四)江南行六型男

with江南行的五位男組員

政大後山,原德家,火鍋開伙囉

到全聯買食材,被從人良玉濕地們撞見嗆了一波

肉肉肉菜菜菜,飲料打折爽賺一波

難得男孩們六人全到,女性同胞沒人想來QQ

今天是MAN's NIGHT,其實也沒幹嘛啦哈哈哈

蔣幹畫聊天打屁,聊近況生活人生課業等等等,年輕真好大學一下子就要沒了呢

我是廚房冗員><我只負責吃,然後就被叫去洗碗...下次再約囉~~~

 

3/18(日)心平ㄅㄅ

with彥鈞平平

 

忠孝復興站,橫濱家系大和家,餞別宴

前幾天路上遇見心平,沒想到他竟然要離開台北了,順口說要約個媽竟然還真的約了XD

順著大哥彥均ㄟ要求,以及平平對價位ㄟ挑剔,小的我選了網美推薦的拉麵

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拉麵,可選擇麵條硬度濃度油脂,身為道地的日本皇民我當然全部選正常

湯頭濃郁潮爽DER,麵條有嚼勁油脂也恰到好處,搭配海苔AND再泡飯和著吃

個人大推~~~跟PS的希希聯名共同推薦ㄏㄏㄏ

隨後吃超飽,走路到了大安森林公園,看見奇特的狗狗

兩位仁兄說很像那個___?!!我很清新健康我只拍照給大家欣賞~這明明就是燈節的幸福魔力狗...摁...

好啦我爛梗放太多我道歉不要嗆我感謝包容嘿嘿嘿

3/23(五)系棒隊聚

with地政系棒

統一阪急,涮乃葉吃到飽,$498免服務費

豬白牛黑狂嗑肉,蕨餅紅豆湯抹茶霜淇淋RRRRR

師兄們志軒家瑜都回歸,感激涕零,甚至還教了全明星禎翔怎麼守三壘...ㄏㄏㄏ快笑死

難得人數爆棚呢~~~副隊長表示欣喜

地政系棒加油!!!


3/26(一)南機場學伴

with清源

南機場夜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各式夜市美食

跟大陸學伴約個,走走晃晃吃吃,第一次來呢

很有傳統夜市的味道,各種攤位,不像台北其他夜市~其實都不太像我所認知的傳統夜市了

臭豆腐麻油雞鮮果汁沙威瑪蚵嗲~~~絕對會再來一次的

相見恨晚呢~~~還有雞肉飯水餃炸雞等等沒吃到><

3/30(五)昱翔火鍋

with昱翔世桓穎澤

大坪林捷運站,昱翔家火鍋開伙,FRIDAY NIGHT

被未來ㄟ人大學弟世桓問了不少問題,之後還被煩了一陣子呢XDD

穎澤不愧是大廚廚房大小事一手包辦,昱翔在旁邊一搭一唱夠87

我則是一如往常的維持優秀青年的形象^^被嗆放爛梗

不愧是吳氏夫婦吃過的火鍋湯頭真心讚,今天這火鍋好吃!!!又吃得飽咖勳~~~

 

3/31(六)龍潭棒球場

withDDR轉播組

 

被KD抓進特殊性社團?!沒啦學習當棒球轉播攝影師

每場比賽轉播$750,原本還有$50,但被DDR偷走了?!哈哈哈哈哈支應社團支出啦

小的我似乎有天分呢?!!!!!不行不能自我膨脹,後續則跑到天母球場轉播大專軟式棒球聯賽哦~~~

其餘,下回分曉...


碎屑中,見著他人心跡,鼻息間,得見他人所思

曾經的愛戀不復存,不屑一顧的鄙棄猶在眼前

奈何爾,奈何哉,可奈何

逝去的不再回,那年的誓約,已成散去的雲彩

環顧四周,彌生之際,草木漸長

 

這個社會就猶如一股巨大洪流,我們不能試著去對抗它,去逆流而上

也不是隨波逐流,跟從眾人的腳步

而是應該,順流而下,並走出自己的路

 

正是怪誕,正因莫名,正也是難懂

朋友不多,多不用臉書,參加票選,玩樂性質

邊緣也就邊緣,接納自己的一切,做對的事該做的事

聊了後,發現自己的搞笑沒人懂QQ那也只好自己笑笑了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重點是,喜愛棒球的心仍不變

 

嚴重拖稿,到五月中才把三月的寫完...下一篇我會盡快完工的...

開學後一直到三月,打球的腰傷有點兒痛,幸好經過快3週的休養

總算好多了~~~雖然現在有時還會覺得怪怪DER?!

三月是開學的節奏,也是迎來大學終章的時刻

課業棒球副隊長日文轉播她

撐下去就是你的了,持續向前不退縮不躊躇

 

我不希望你們是曇花,我盼的是永恆的水晶花

老煙槍雙人組的這首MV,真的滿有趣呢XDD

 

答 : 源義經、楠木正成、真田信繁(幸村)

源義經,為兄長源賴朝大敗平氏,卻遭猜忌最終逃亡而死

楠木正成,擁護天皇為之奮戰七生報國,在與足利氏的決戰中戰死

真田信繁,即戰國最有名的真田幸村,大阪夏之陣時衝鋒陷陣差點扭轉劣勢,可惜最終仍戰死

忠義之心,是他們為人尊崇的最大原因,貫徹武士道精神貫徹自己的信念而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五 3月 開學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