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 三武滅佛是哪三位皇帝?

 

眾人的焦點,是你;大家的笑點,是我

錯過的交點,似已平行,成了不再相交的兩線

不曾有過的沸點,不想遇見的冰點

在那個時點,彼此間,突如其來的奇異點

回到原點,遙不可及的終點,尚未句點

OneRepublic跟Kygo的新歌!!!每次聽都感到很甜蜜,也許就像戀愛的感覺吧?!

有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的FU~~~

那年冬天,畫質不佳的I5,雪、帽、萌

十一月,重新出發,做我自己

很多時候,要懂得調適,適應生活中的種種變化

很多時候,要學著應對,面對挑戰考驗無所畏懼

享受著自己的點點,滴滴都是人生的痕跡

點與點之間,是那樣的羈絆聯繫著我們,倘若我們有羈絆的話

這是十一月份的!!!


11/2(四)景美晚餐

with唐

 

景美,MINT義大利麵,晚餐

這陣子,每個禮拜都會跟唐吃一次飯吧

聊了些男性話題?!摁摁摁嘿呀嘿呀呵呵呵

好啦~祝你順遂~我也盡量~

是說,拍照要展現身體的肌肉線條,女生才會喜歡ㄇ?!

不會又是在亂教我ㄅ?!XDD

 

11/5(日)又一個補充役

with岱晟唐立揚鄭曜

 

政大剃光頭,理髮店可愛店員?!12號咖啡晚餐

這些捧由好像都系籃耶...還好我是地政CP3哈哈哈哈哈

NBA,生活,屁話,桌遊矮人礦坑騙人遊戲

11/6(一)五年了

其實,這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

剛好都有些事發生在這個日子

收到信,又一次崩崩,好遠~~~的考場

壘球~宿營~北京~廢文~回憶

每一天,都不特別,也可以很特別!


期中考

11/12-17

初日作文演習~隔周的文化

準備不多,多的是在唸經紀人

只是,真正認真念也只有一個月前

要是,能再早一點覺悟,再早一點清醒

或許,也就不會有那樣的核爆,那樣的氫氧化鈉的水解爆炸

 

11/18-19(六、日)經紀人考照

with蕭瑩菁妏大三學妹

 

叫計程車55688,中和國中,再戰

冷冷的天,小小的雨,薄薄的卷子

結論,對完答案,摁...碰運氣啦~~~

儘管後來唸得滿多的,但有些地方始終沒注意到

考試前幾天,一直想著該如何不失眠,結果前幾天就失眠了ㄏㄏㄏ

想太多齁~現在只要躺下就都睡著了~到底有啥好失眠的~

總之,期中考照兩頭爆,再努力吧!!!

只能說,我還要再加強,真的不想輸。

考完試,獨行,中和牛肉麵,第一次的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兩廳院,木柵肯德基


11/22(三)夾娃娃

with兆哥西西

 

打完網,派克雞排,巷子夾娃娃

巡視這個店面,隨意投了幾台試試

兆哥先玩個10元,輪到新手的我,第一次,下去,再按第二下,夾住

移動,脫落,彈彈彈,掉下來啦啦啦~~~好爽哦XDDDD

20元夾一個耳機

再來挑戰熊嗎還是企鵝?忘了,夾了200多塊...最後乾脆累積到350,直接夾最裡面的史迪奇ㄎㄎ

獲益良多,趣味滿滿,聊掛嘖嘖

And It's time to say F you!

 

11/25(六)HOME

一個學期,回家五次,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最喜歡搭的是8點35分的太魯閣號,只消一個半小時便到家

也不賣站票,可以舒適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著嘗鱻壽司

直達車站,家人也不用特地到後龍高鐵站來接我

每一次回海線,隔天都會回雲林老家

隔天再搭叔叔的便車北上

每一次回去,也幾乎沒念什麼書,就是享受著慵懶的假期!

家,有很多酸甜苦辣、種種回憶,有屬於我的世界。


11/30(四)四個白癡

with唐岱晟允迪

捷運中山站,MOMOPARADISE,桌遊店

某個光頭補充役回來了,$528吃到飽,肉肉肉

感冒ㄟ我,可惜沒傳染給他們><

咳咳咳,那陣子咳到沒聲音,有人說這樣比較有磁性比較好聽?!!

情書,猴子掉落,怎又輸了QQ

 

12/2(六)絲路小聚

with仁豪夫婦年子法哥仁豪友

 

飽飽八顆水餃,公館台電,桌遊卡卡城

先跟年子PK一個很少女的桌遊?!被老手幹掉了...然後我幹掉更新手的法哥ㄏㄏ

阿瓦隆?!摁摁摁慘慘慘,氣球飛飛飛,讚讚讚,各種吹牛及信任

聊近況講屁話耍87,晚餐,すき家,大阪燒可樂餅丼飯

下次再約囉~~~說好的月老要當好哦^^

Kodaline所有歌裡我最愛的歌,MV也是催淚!!!


無限黑暗中見光明,無盡災難中見希望

極致哀傷中得喜悅,極端悲觀中得樂觀

物極必反,我是這麼相信著

愛恨交織的秋天,逐漸喜愛的冬天

當寒冬來臨時,春天也就不遠了

BE HAPPY BE LUCKY!!!

不會再憤世嫉俗,只是想改變世界

 

11月,是個波折起伏的一個月兒

拾回自我,再次前進,不再等待

我推薦的歌,你們真的會聽嗎,我超愛的!!!

我寫的詩,你們真的有看嗎,我無病呻吟吧XDD

我的你,你們真的會是嗎,我一輩子的朋友?!

 

到頭來,會連絡會約的,還是那幾個

我很慶幸,還有你們,相伴相知相惜

副隊長,繁雜事務,各種銷售獲利二手版

報告考試證照,我說要考那個有人想加加嗎?歡迎私訊哦

部落格人氣破萬大放送!!!

謝謝大家長久ㄟ支持,豆豆會一直一直寫下去的

因為這寫的是,我的人生,我的回憶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路邊耳聞此曲,著實心一揪,深有所感

 

答 : 北魏太武帝(拓拔燾ㄉㄠˋ)、北周武帝(宇文邕ㄩㄥ)、唐武宗(李炎)

對於佛教而言,又稱為三武之禍

北魏太武帝尊崇寇謙之(道教),且為取得更多土地金錢人口,而選擇滅佛

北周武帝亦為了充實軍隊及國庫,實行滅佛,將人力趕出寺廟

唐武宗的原因也是差不多,傳統上寺院皆為免稅免役,質量參差不齊,又吸納大量財富

因此,滅佛對於統治者而言,是相當有助於國家的強大?!

I'll still look up, look up Look up for love

一個不知道為啥會魯的棒球男孩

結局,是個後知後覺的為時已晚

PS.真的沒啦!!!放心!!!隨時都可以找我講幹話

PS.幫找線打個結呀~求教學~要怎麼打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月 test 做自己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