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蔣經國父親是?

 

昨日我在台北

今夜我依舊在台北

 

昨夜我在香港

今日我猶在香港

 

你說,我都不找你聊天

我說,我仍在等妳回覆我,上個月的信息呀~~~

 

Kygo - Firestone ft. Conrad Sewe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c-ir2UwGU

 

電音

有人說,這並不是純粹的音樂

但你有想過嗎?

它,也是帶有感情的

 

每一個節拍,跳動著

躍動著,那內心的澎湃

陶醉沉醉醉心於此

 

反正,只要好聽,就是好音樂!

PS.就是鞋店歌啦ㄏㄏ


三月初,水土不服吧~感冒啦~

狂瀉,沒吐

起初練球也都狀況不好

 

琮仁棄我而去...他搬到莊二...

留我一個跟重考高中的高一生同住

這弟弟真的怪怪的...

早起打工,又不回家,都說去同學家住

我也是無言啦~~~反正相安無事就好~~~

 

PS.此文只記錄至3/21,族繁不及備載XD

其他請期待下回~~~


3/18,系棒隊聚

木石,With二十多位球員加球經

 

「一群肥宅吃woodstone…畫面能看嗎?!」

 

但…當天,隔壁桌,真是一群壯漢?!

各個身材魁梧,好似橄欖球隊~~~畫面真的~~~能看啦XD

 

大四AND大一一桌~其實也就彥宇一個大一哈哈

友為說: 大四都要畢業了~還不來跟我們坐~嘖嘖~

 

原來,在學妹的眼裡,我不會罵髒話耶><

垃圾友為,我_你_~~~沒啦哈哈哈

 

餐點,就一堆披薩、雞腿、薯條、義大利麵吃到飽啦

青蘋果口味多多怪好喝的?!或許應該吃潮肉呢?!

但…這是民主呀XDDDDDD

 

最後,用~幫兆哥模擬面試結束這回合~

感人的大合照^^

IMG_0055.JPG

PS.兆哥,太神啦~加油~


3/17,超政隊輔ㄟ約

光頭理查,WITH延畢又愛翹課?!的正隆、岱晟、書輔、翰文

 

一直不知道要吃啥XD

岱晟又在那邊哪個不吃這個不吃…

最後就~吃了改版的光頭

 

現在都只有排餐,好不習慣

雖然還不錯吃

但我喜歡,以前的妳,理查

不過現在的妳多了冰激凌也是不錯啦

 

老闆娘一如既往的服務很貼心親切

我們也一如既往地各種聊

聊交換、聊未來、聊近況、講北七話

原來,家教是要打掉基礎,不是打好基礎哦?!ㄏㄏ

書輔,別誤人子弟呀XD雖然我去年教的那一中的成績也普普…QQ

 

下次再約呀~政隆再延畢啦哈哈


3/16,地政11家家聚

 

人很少,EIGHT

一個大二,一個大三,兩個大四,四個大一,沒了

 

難道是因為我的問題嗎?!QQ

PS.話說我一回來,系棒大一也退了三個人…

 

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

照慣例,婊了統計兩分的、不動概被當的

我也被婊了,問學姐~有沒有兄弟姊妹…

大一這幾個還滿有趣的~XD看來11家的未來還是光明璀璨呀~

看他們那青澀的面容氣息,我以前也是如此地充滿菜味吧?!

 

美中不足的是,忘記拍照啦啦啦!!!

期待下次的期末家聚^^

哦~~~是大三主辦耶~~~

 

吃麥當勞嗎?!XDDD

希望下次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3/14,白色情人節快樂

WITH 20杯五十嵐

 

為了兌現去年和自己打的賭

未能在大二下達到55公斤,所以請飲料

 

早說過啦~我會隨意找一天PO文

剛好就挑這特別的一天啦

冷冷的,濕濕的,沒人的

很厚臉皮地找了兩位隊長級人物陪同我ㄎㄎ(ㄟ~昱翔沒拍到耶~

IMG_0036.JPG

九點一到,先是辰尉、浩仁跟志軒~~~

後來,便沒啥我的朋友?!來拿了

QQ我沒朋友~~~

算了,反正都會被刪好友了

I don’t fucking care~或許我反而很期待被刪?!哈哈我有病

 

九點半,PO到交流板送政大的各位同學~~~

陸陸續續有人來拿

每個都祝他們~~~

「白色情人節快樂啦!!!」

我這樣超靠杯的~沒差~我也順便自婊呀XD

001.jpg

(這讚數有點多...人生最多讚吧~~~恥力無上限...我是不是成為全政大笑柄呀XD

記得,白色情人節是男生送禮

看來,今年我有好多情人?!BUT,多數是男的=..=

 

總之,各位單身狗

情人節快樂啦~~~虐狗節黑皮~~~


3/9,學禾演講吃蛋塔

 

新生書院的活動

純粹真的是去吃蛋塔的哈哈哈

學了一下怎麼做

結果是...

IMG_0025.JPG

XDD反正,好吃就好ㄎㄎ

還是推一下,鮑師傅~~~便宜又好吃的葡式蛋塔

好想吃哦><但在大陸(歐亞大陸行吧?!ㄏㄏ


3/6,中友二家家聚

WITH二家的各位

 

好久沒醬一起吃吃喝喝啦

偷偷說,大一怎麼那麼少呀...

難道說又是...QQ

 

哈哈哈最好我影響力這麼大~~~

果然老人跟大一就是搭不上邊呀~~~

都不熟,不管是系上或中友會或其他的~

 

不小心吃到摻有蝦肉的丸子

胃部灼熱如火燒,痛不欲生呀

 

照慣例,昱翔又遲到啦

然後海葵又放鳥我們...QQ

鴛鴦鍋,還不錯吃,就是貴了點

我對這類的店興趣不大啦

吸引人的點太少,普普

大陸的呷哺呷哺反而便宜又好吃,CP值比起來贏很多

(認真不騙~~~><


3/5,國中童鞋聚

WITH胖警阿倫、政儒、昀毅、俐心

 

除了,那個阿肥

其他人都很久沒見了

也忘了怎麼約成的XD

 

我很累耶

當天早起打棒球,下午看公共住宅展

IMG_0019.JPG

晚上趕來吃飯喝酒

很夠意思吧^^

 

一身棒球裝來喝酒,真的很怪...

一樣的對話,一樣的人

卻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說來奇怪,有時我常常想不起來

以前的你們是怎樣的你們

以前的我,又是怎樣的我?

12837192_980190388736795_710945749_o.jpg

要再揪哦~~~給警察揪啦嘻嘻

感謝公務員的請客~納稅人的$萬歲~?!


電影,死侍,系棒吃吃

 

晚上

WITH 阿寶、可兒、有為

哇~系棒隊長跟頭號球經AND校棒隊長耶

外加我這個,壘球隊長?!XDDDD

陣容之壯盛,不言可喻

 

照著我的意思~吃了金鰭

(我隨口說說的耶~~~

 

旋即,跟著系籃的小夥伴

到了信義威秀,看deadpool死侍

12736556_1090663090955642_2114046881_o.jpg

真的有夠北爛,怎麼有人那麼靠杯呀哈哈哈

好像跟耍機掰的我有點像耶ㄏㄏ

那彩蛋更是機掰~~~

 

哦對,那個除冰機,我笑爛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就像是我會搞的事~~~

另外,各種梗都很合我的點~受不了

小手摸下巴呀,沒錢請更多X戰警阿,各種低能話語

比小小兵(小黃人大眼萌?!XD)更合我胃口

 

差點丟了傘,一同搭了公交回政大


香港晃一圈3/19-20

WITH My Bro and Lisa

IMG_0115.JPG

兩天一夜,輕旅遊,自由行

旺角,麻油地,廟街夜市,尖沙嘴

維多利亞港,夜景,蘭桂坊,香港島

 

PS.去年就訂好機票的,不是臨時想去啦哈哈

至於為啥只玩兩天一夜,想知道再問我唄~

說太多也沒人想看呀?!XDDDD

 

有夜景滴~~~FB那張是...我在耍靠北><

IMG_0143.JPG

IMG_0170.JPG

很美吧~想再來一次

剛好有啥世界自然甚麼日,所以沒燈光秀,可惜了

這次,沒做啥功課就跑來,似乎錯過一些不錯的人事物景

下次,絕對會玩得更徹底的^^

都是家琳沒跟我說清楚啦XDD


22學分

 

四必修,四選修,其他就通識整開啦

另外修了日本史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我也太會選了吧~~~

這樣都能弄到22學分~~~

日本史,上課普普,就一般的課,沒能激起偶的學習熱情?!

中共史,老師超棒的!!!我就愛這位(味)

聽故事,隨興地講,看似無條理,卻也是彼此關聯著

學習歷史,閱讀歷史,當如是

倒是它只有期末考還佔80%,我怕怕der

 

Fall Out Boy - Irresistible ft. Demi Lova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b2BiUC898


系棒

 

旅中歸國,我這旅外球員,

不知回來加入球隊~有沒有提升球隊的戰力

可以確定的是...坦力暴漲啦啦啦~~~

琮仁跟貞翔都不夠坦~嘖嘖~QAQ

 

體能的退化,肌力的弱化

乃至於,引以為傲的SPEED也消失了?!

從寒訓,一點一滴,慢慢找回感覺

5%20%,現在,應該有過去的80%吧?!

 

沒想到,大一竟然只有又元,但比我強就夠了...

另外有還轉不了地政的英文系排ㄟ彥宇><快轉過來啦

PS.如果能帶幾個英文系排的來當球經就更好了^^

 

進甲子園了!!!

哭了!!!也太熱血了!!!

鑽石王牌~第二季~完結

000000.jpg

為了讓那片天空保持蔚藍,必須跨越夜晚去追尋陽光

正因為難,才要挑戰。正因為不能簡單地實現,才被人們稱為夢想

「甲子園裡有甚麼?想知道的話,就用你自己的雙眼去確認吧!!!」

 

希望,學弟們能有更多的自覺,究竟,你能為球隊做什麼?

我也是,絕對不會輕言退讓的

地政系棒,今年拿冠軍!!!


抵免學分

12903819_1116323051765125_1782394123_o.jpg

如上圖,全抵掉啦~~~

各種跑,去通識中心、去系辦、教授辦公室、課務組

遇到老師不在,助教請假,各種狀況

慶幸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連必修,奉瑤都讓我的估價抵掉啦~

 

原來,奉瑤跟曲衛東認識~也是啦~兩岸常常交流

給遙遙看了我的估價筆記,聊了些關於交換的事

也說了大陸老師的教學等等,比較嗎?!

我很幸運的修到了人大的四大名嘴中的兩位的課

(情感心理學的胡鄧AND大國興亡的徐之明

政大似乎就沒有如此聲名遠播的教授,我說講課方面啦

IMG_0269.JPG

估價,也因為老師看了我的筆記

出了個土地開發分析法的作業哈哈(大陸稱:假設開發法

我道歉啦ㄏㄏ


加簽

看來,跟這位老師的TONE實在是沒有交集呀

三年了,即使,老師不同,這門課還是修不到呀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想想,我還是聽進楊修所言吧

等,下一位。會來的。

 


twenty one pilots: Stressed Out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RviuL6vMY

funny,有趣的MV

層層疊加的音符,重疊的美感

宛若一筆筆堆疊而出的色彩,飽滿而充實

又不失渲染的柔和

 

並非生無可戀,而是......

 

我的99%對你來說,連1%都不值吧

1%,看似渺小,但少了它

永遠也達不了100%

Keep searching~~~1%

 

人生的道路上,總有涼亭予以休憩

也許,停下來,可以遇見...?!

但,我不想停歇,寧可炸掉這涼亭?!XD

 

路是人走出來的,未來是現在的自己創造的!

 

答: 據傳言為蔣介卿,即蔣介石的兄長

因為,當蔣經國母親(毛福梅)懷孕時,蔣介石本人正在日本軍校學習呀~~~

毛氏又如何懷孕呢?雖有傳言說,蔣曾偷偷回到上海,但…仍舊疑點重重

另外,蔣緯國,蔣介石養子,戴季陶之子,生前也曾說過,蔣幼時曾被狗咬

所以,喪失了生育能力,這也是為何蔣介石那麼多任妻子,卻僅有一位懷孕~~~

反正,看照片,也覺得這兩蔣不像吧?!XD

 

以上,部份是我這學期修中共史的李福鐘教授所述

 

大家清明節愉快?!><

還是說兒童節快樂好了哈哈


生活小趣事

 

最近聽奕承講,我才知道...

高一時的班導很擔心我~有叫幾個同學要注意我關心我?!QQ

 

貌似,我在家裡太安靜...所以...我父母擔心偶滴樣子

哈哈哈也是啦~~~我是個怪人

在學校吵得要死,在家根本文青,不苟言笑?!

 

好啦~現在好多了~在家也是會多講幾句吧~~~有吧~~~XDD

 

我真的沒有自閉症啦~~~

但應該是有精神分裂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倦怠感 waiting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